真是的

明天一定要去上課

因為要拿成績單= =

真是一個非常非常爛的原因

而且我壓根兒不想拿那可惡的東西

小妹說因為毛毛不回學校拿成績單

我就接了下一句:「所以你也不會來學校了對吧?」

小妹就大聲的說:「對!」

真是該死的小妹

真的是見色忘友見色忘友阿....

虧我奶綾對她是百般的疼愛

小妹還說老泱今天叫謝台拿一封信給她

裡面寫了一句:「我們這五個有頭髮的居然比不過一個沒頭髮的?!」

(毛毛剪平頭了→在怎麼剪還是難看兩個字。)

泱說的實在是太好了

我發誓

我一定要再叫月去罵小妹

上次糗她糗的還不夠

一定要再說一次我才甘心

而且下禮拜小妹就要來學校了

啊哈看我們怎麼弄她:)

噢對了

昨天X打來說

X和女朋友吵架啦

老實說我真被他搞的糊裡糊塗

他怎麼會打給我阿?

那麼多朋友

偏偏打給我

真有點摸不著頭緒

可是這是好事吧

我和X是朋友了呢

反正現在有fu的人不是他

所以我可以安心的交朋友了呢:)

剛剛金外遇打來

她說現在可以上網查成績了

害我興奮了一下想說明天可以不用去學校了

結果我上網一看

基測網站上寫著6/5早上8點開始查成績

看了真會吐血

明天早上8點

我人在哪?

在學校阿各位

還是逃不了去學校的命運阿.....ˊˋ

小妹說她給我們五個各寫了一封信

我是她最後一個寫的

在她口中是說我是:「壓軸」

結果她會說我「壓軸」

是想請我原諒她

最後一個寫時間有點趕所以字有點亂

是因為這個!!

我說:「你最好不要讓我在上面看到毛毛的名字不然我肯定把它撕爛!」

不是我要說

她成天想著毛毛

把我們擺哪去啦

好不容易寫了封信慰問我們

上面再讓我看到毛毛的名字

那就太不夠意思了

希望明天我不要腦充血

不然我第一個找她算帳

我爸租了一部片回來

叫做「末日危域-王者之役」

男主角是那個玩命快遞的男主角演的

我看過他演的很多部戲

我覺得他超屌的

武打戲演的超厲害

蠻喜歡看他的戲的:)

夜深了

各位同胞們快快睡吧

奶綾我也要去睡了

祝各位有個美夢

明天有個好結果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