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從沒跟你說過我的感覺
但你至少有點知道我的意思吧?
為什麼要很堅決的離開我的世界
逃避我
又闖進我的人生呢?
我現在為了另一個人
已經累壞了
為什麼要再來擾亂我?
我知道你不是有意的
你純粹是來上課罷了
你甚至不知道你傷了我
我知道我很自私
但我希望你別在出現在我眼前
你這樣只會壤亂我的思緒
我沒辦法像你一樣
把友情和愛情分的那麼清楚
請你當作不認識我
像以前一樣逃避我
我也會盡量躲避你
請你
別來擾亂我已經穩定的生活
雖然我也很想跟你像以前一樣
打打鬧鬧
在別人眼裡
當一對很曖昧的朋友
但我知道我不能
我只要一和你開始
就會沒完沒了
雖然我很想
但就當作不認識吧
好嗎?
我知道
依你的個性
是不會再理我
但我還是自作多情的用心裡跟你說話
你就別笑我了吧
假如你看到這篇
希望你了解
而且我想你看到我在這兒補習
你也會感到厭惡吧
剛剛撇到我們
使用同樣的紅筆、藍筆、立可帶
前幾天才換立可帶
本來的那個
是因為你才留到現在
好不容易下定決心換了
沒想到
我們又換了一樣的
我終究還是買我最常買的藍色
也是因為你
沒想到
又一樣了
我到底該怎麼辦呢?
我想
我已經戒不掉被你影響的習慣了吧??.............
我到底該如何是好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