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老師天早上被我叫了過來

讓他看看電腦到底出什麼問題

用了很久

結論是電腦連線的密碼錯誤

可是那個記事本是好久以前留下的

不可能錯的

把媽叫了上來

阿伯說密碼錯誤

媽說了一句令我們都快要昏倒的話

「我去改密碼啦!」



搞半天

原來是媽去改了密碼

輸了正確密碼

網路馬上就通了

噢....我心愛的網路

你可終於回來啦

阿伯幫媽開了msa的信箱

才一開

信件蜂擁而上

從2002年的信到今年的

總共有500多封呢!

可見這個信箱多久沒使用了!

媽終於不用跟我共用信箱

我的信箱是某人的密碼

被媽知道還得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