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把這天發生的事全部說完

好像拖的有點久了...

那天我和康要送吳先生到校門口搭102

我打電話給邱

跟邱說他要不要一起出來

因為那時候已經三點了

活動也差不多結束了

邱好像還有事

所以我順便打給他

叫他跟周一起出來

結果我只看到他一個人跑過來

「周周呢?」

「沒出來」

我在跟他說話時

吳先生轉頭過來看我們倆

用奇怪的眼神

我大概猜到他在想什麼了

吳先生放慢腳步

在我前面一公尺處問康說

「他是國一還是小六?」

我一聽到就急了

深怕被邱聽到

吳先生轉過頭來

我用脅迫的眼神揮著手叫他離我們倆遠一點

我才比較安心

要是被邱聽到不知道場面會有多尷尬

他已經討厭X了

不希望他又再討厭我的另一個朋友= =

邱要去林子

所以先走了

吳先生還在想怎麼搭102

我們也在苦惱

還去問警衛伯伯

結果還是理不出頭緒

反正後來他還是有坐回彰化

沒有被載到台北就好

後來邱還打電話來

問我剛剛怎麼還一直站在門口

原來他有看到

我就說因為那個朋友要搭公車

大概就發生這些事

後來打掃禮堂

四點要回教室集合

可是我看沒有人回去

所以我就繼續混

結果回去教室時

阿秋就說你們怎麼那麼慢

不是要集合嗎?

然後有點小小的搞笑就是了

那天就發生這麼多事了

(後續)

吳先生還來我的留言版留言

還祝福我跟邱?!

我就知道他誤會了= =

他還說

他覺得康變的怪怪的

看來他也察覺到了

她真的很怪

幼稚的要命

還停留在那個打情罵俏的時光裡

吳先生走後

還一直跟我講吳先生怎樣怎樣的

我就都不說話

她就有點小聲氣說

「你幹麻都不講話?你很奇怪耶!」

真不曉得到底是誰怪?

跟她在曉明近兩年

從沒看過她這樣

真是的= =

吳先生還說

我雖然還是有點胖胖的

可是變可愛了?

這我倒是有點驚喜

我變可愛?

真懷疑

我明明那天沒有跟他說過幾句話

整個下午我都放康跟他去逛

也算是放康一天假

因為之前她都被我管不能提到任何602男生的事

因未她甩了我可愛的吳濬安

讓我很氣

我是哪裡變可愛呢?

想不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