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

今天是個超級大的日子

本班戊戊要辦成發了!

可是倒是沒什麼真實感

覺得我好像就這麼混過來

沒什麼貢獻

沒什麼表現

也不會太愛現

平常唱歌

唱完就要表演

好像是很平常的一件事

可是班上的團長&副團長&那些認真的傢伙

對你們有點過意不去

因為我的態度好像有點太隨便了

但我真的認真不起來

我的想法就是表演的時候好就好了

平常練習是知道就好不必太認真

我想是這樣

七點半來用衝刺的到國際會議廳

本班已經有很多人化好妝換好衣服在拍那可愛的紀念照

看來我好像慢了點

康還沒來

我直接脫了衣服

反正都是女生

相看兩不厭阿

康來了

康媽也來了

康化好妝了

我還沒化好妝

因為我還在等我媽拿早餐給我再來化妝

上台練習唱唱唱

范老師不罷休

非要練到快九點才放人

只剩下不到半小時

我必須在這僅剩的時間裡吃完早餐化好妝

真狠

吃的時候還被Viviam念了一下

因為裡面不能吃東西

厚著臉皮把它啃完

媽幫我化妝

不小心髒了團服

去用水洗

越洗越髒

作罷

反正台上看不到就好

忙完了

大家也散了

我和康看著表

等待著下一場的表演期間

先去隨便買個東西充飢

乾冰汽水

很酷

冒泡冒煙冒的很厲害

喝的也蠻爽的

中午

邱先生來了

我有點小小的躲在周後面

畢竟之前我跟他

只在電話和網路上聊天

就算我們聊的再開心再多

初次見面還是有些許的尷尬

看見周因為他要來

還先出一百元幫他買了張園遊券

真佩服他倆真正的朋友關係

純純的男女關係

我跟邱

應該也是這種關係

只是沒有那麼好就是了

見到他好開心

在穿堂

他給我和周還有小妹禮物

是個手工鑰匙圈

我的是個手工天使

天使手中握著一個大大的『綾』

他真的是個很討人喜歡的男生

很細心很體貼



真可愛

被他知道我用可愛形容他

他大概會很無言吧

把邱丟給周

自己逃跑到康那裏

然後還是習慣用電話問邱

要不要一起看吉他社的表演

因為大家忙著搶位子

裡面早就擠的水洩不通

數字人也在附近

我好開心今天終於看到她

邱說他不知道我在哪

我很緊張的衝了出去

看到邱

為了掩飾尷尬

我裝的很大剌剌

很大聲的叫了他「喂」

他跑過來說

「怎麼叫『喂』阿?」

我笑笑的看著他

帶他穿過坐在地上的人群

我到了我位子

他不敢跟學姐說借過

我小小的取笑了一下

最後他還是小小聲的說借過的過來坐到我旁邊

表演才剛開始

我的電話響了起來

是私人號碼

我知道是吳老俊賢先生的

他說他到了

我才剛坐下......

我一臉哀怨的看著康說

「吳俊賢到了....」

康也很無奈的看我

我說

「讓他自生自滅吧」

吳先生告訴我他找不到穿堂

因為他要買園遊券

我講了幾遍

康也說了幾遍

他還是找不到

還跟我抱怨我們學校怎麼這麼大

結論他說了一句

「我迷路了」

康自告奮勇說

「我去帶他」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