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衝了出去

我和邱繼續留下來看吉他社表演

可是他們的音響一直出問題

所以越看越不爽

跟邱提議不要再看

他也同意

我們就又拔山涉水的出去

超難出去的

地上擠滿了人

幸好邱在我前面開路我才得以出去

出去後

我們去找周

忘記是怎麼找到周的

我的印象裡

我記得後來我就和吳俊賢、康逛

可是我真的是超級受不暸笨康的幼稚

所以我還是逃回國際會議廳

跟周和邱他們在裡面吹冷氣

兩點多了

快結束了

突然發現我和康還沒去唱「誰搶了我的mic?」

我拉著康要報名

康挑了邱晴唱的『當你』

我挑了J.J.的『一千年以後』

最近愛上這首歌

應該說以前就愛上這首歌了

後來因為時間不夠

學姊們又退了我們錢

就作罷啦

後來打掃禮堂

到小房間時

惠玟撿到了......陳薇君的名片!!!!!

我用很可憐的眼神跟聲音哀求著惠玟

她說:『撿到就是誰的~』

唉~又錯失了機會阿

噢對了

戲劇社的表演超好看

雖然是康說的肥皂劇

可是還是很贊

我喜歡

時間不夠了

下次再把沒說完的完成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