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每天待在家裡

不是看電視就是玩電腦

最近每天8點都會打開電視收看「歡喜來逗陣」

而且剛好看到黃訪竹變金花

唉這女的本來很漂亮耶

幹麻扮成金花扮那麼醜阿?

第一次看她的戲是「放羊的星星」

她在裡面演一個超賤的女人耶

為了自己而害了夏之星

我最不喜歡這種只顧自己利益的人= =

而且那個「命中注定我愛你」裡面的安娜也是個一模一樣的人

還害陳欣怡流產

害人家流產才在後悔有屁用阿?

(就跟我那天差不多厚....雖然沒有壞到害人家流產....但我先聲明我不是故意的嘿!!)

現在緯來戲劇43台

每晚九點都會播「媳婦的全盛時代」

噢超好看的說

李水京真的很漂亮

各位還沒看過韓劇的人

現在還不遲

趕快去收看吧

不看真的會後悔呢

這麼優質的電視劇

為什麼要讓他在你眼前消失呢?

不要懷疑了

奶綾推薦的準沒錯

奶綾我可是有四五年經驗的韓迷唷[[傲]

聽我的絕對絕對不會吃虧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