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這個家

快要沒有信心

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家人

我常常會忌妒弟弟所得的愛比較多

爸媽總是比較關心他

跟他也比較有話聊

為什麼我說什麼你們都認為是無理取鬧

為什麼我說想回家你們都不相信

我很努力的想跟你們解釋我心中的想法

可是有些話還是說不出口

或許秘密藏久了就再也說不出口了

好想把所有的一切都坦然的說出口

好想大聲的反駁你們所說的一切

你們說我都把你們對我的好置之不理

你們說我都沒有想過你們對我特別的好

可是你們又有沒有想過

你們對我跟弟弟差多少

每每跟你們提起學校的活動

你們總是一問三不知

每次問就要再重講一遍

而弟弟的事

他不說你們也會主動問起

知道弟弟在學校的近況

而我呢?

每天固定打回家

什麼都不知道

就只是問我有沒有吃藥

還有叫我早點睡覺

就這兩句話居多

每天也都是要我自己打回家

之前在家裡

每到九點

你就會自己打電話給弟弟

然後問他關於跟室友之間的互動或是有沒有人欺負他

你們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

你們總是忽略我

而我的一點反駁

你們就覺得我得寸進尺

在這個家我根本沒有生存的餘地

現在又為了電腦的問題爭吵不休

處處限制我

而我連有自己的隱私都不行

說什麼要互相信任

你們有信任過我嗎

總是想要一探別人的隱私

我在跟誰聊天

那是誰寄來的信

什麼都要知道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

我也是人

我受不了你們對我的不公平

要是當初在重來

我一定不要如此僥倖的考上曉明

然後再被媽媽逼迫來這裡就讀

之後又被趕到宿舍

現在回家又連連發生爭吵

這種生活我過不下去

我真的好累

原本正常的生活

自從進來曉明後

全走了樣

什麼事都變了

同學都散了

家裡也變了

再也沒有一個真正了解我的人

我好討厭現在所有的一切

好想把它全部毀了

為什麼我像過點開心的生活

這點要求很過分嗎

我只是想在這兩個有活動的禮拜回家玩電腦

這點要求又很無理取鬧嗎

為什麼什麼事都要搬上檯面

什麼是要到撕破臉才甘心

每個人心知肚明

卻要我親口說出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難道這一切真的是我的固執所造成的嗎

你們說你們不知道我的個性現在變的這麼爛

你們不想想罪魁禍首是誰

我是為了什麼

為了造反嗎

我只是想告訴你們我覺得不公平之處

可惜你們完全不了解我

偏偏我自己又懦弱的很

什麼話都說不出口

只能任你們辱罵

是我的沒用

造成這場悲劇的發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