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慶

又是一個可以跟數字人在一起的大日子

早上去歡樂營表演時

穿著團服從數字人旁邊匆匆跑過

不知道他覺得我穿起來怎麼樣?

好啦我枝到有點花痴啦

但是看他們蘭姐這麼辛苦

我也不忍心晚上丟下他們

所以還是來了

范老師跟我們說了他跟那個音樂老師

也就是他的初戀

後續發展如何

很感傷

很浪漫

老師居然隔了好幾年還惦念著她

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那個老師對他寄予的厚望

還通信教學

老師有一個浪漫的初戀

完美的初戀

雖然最後他結了婚

但是老師的心還是幸福的

晚上團慶

數字人忙進忙出

五點半報到

六點時開始曉園尋寶

和王菈就差那麼一個位子就可以一隊

他是他們那一隊唯一的學姊

為他哀悼......

我、吻仔魚、惠玟、逸嫻和兩個音樂班的一隊

很幸運都是國二

一路上用衝刺的

不希望咱們是最後一隊抵達禮堂

前去下一關的途中

半路被海盜攔截

狀況很慘烈

本小隊的名牌皆被擄走

領巾也被劫走一個

總共有六關

我們被海盜攔截的六次.....

最後一關是到紅涼亭拿提示

「兩串一心,人當車輪」

猜一個姊姊的名字

惠玟立刻迸出一個「慧倫姊姊」

標準答案

「請陪我一起......」

後半段忘了

提示是用注音

不知道是誰說的

說是培綺姊姊



答案也符合題意

很讚

今天姊姊們都扮海盜造型

喜綠醜的可愛

數字人則是越看越可愛

巫婆還是用她的嗓子

威嚇我們假如做壞事會被他抓走

臉上的海盜妝果然產生作用

大家都乖乖的拿提示過關

被分配到喜綠帶隊

惠玟高興的飛上天

一路上就是HIGH

誰叫她哈喜綠哈的要死

跟我哈數字人是一樣的道理

辨識海盜的方法

就是看他有沒有拿水槍

那個很單純的逸嫻

還很可愛的跟不遠的綠衣姐姐大叫說

「你是不是海盜?」

「不是啦!」姊姊說

逸嫻就很可愛的走過去

而綠衣姊姊就獻出他的法寶--水槍

我們還是無奈的照他們的指示做

還被擄走了僅剩的名牌......



玩了一個虎克船長的遊戲

姊姊們就是會指到我

醜一

幸好沒有醜二

可是還是表演一段東西取悅姊姊

身為戊班的我

理所當然唱歌

就和同樣醜一的同伴們

挑了一首簡單的歌--兩隻老虎

中間的歌詞因為大家不同

還口齒不清的帶過



丟戊班的臉......

回到禮堂

和王菈同學會合

他坐在我後面

常常撫弄我的頭髮

我也任他

今天他那孫心磊同伴沒來

早來又沒遇到她可愛的學姊

今天就補償她一下

給她摸摸我的秀髮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好啦我知道我很自戀

一進禮堂就看到很多大頭照

很醜的大頭照

喜綠本來氣質的臉一瞬間......變了

我和王菈都不忍心再看那張可怕的臉

犧牲你了,喜綠姊姊

我當然還是忠心於數字人

不管他那張照片拍的有多醜

每張照片都儘可能拍出最「好」的效果



很不錯

姊姊們精心製作了狠勁爆的PowerPoint

有很多我們上次出去玩的照片

最後一張還是我在拿獎品

記得拍那張的是.....數字人

(心裡甜滋滋)

姊姊們的自我介紹

每個形容的貼切又讓人無奈

可惜那些裡面就是沒有我的數字人

安慰自己說他是特別的

不需要介紹

亦或許是他太忙了

沒時間拍那些照片

但是還是有很多他的鏡頭

這就夠了

點心很好吃

姊姊們的表演無數

精彩到炸

喉嚨都快喊破了

幸好團長不在這裡

否則一定從此被禁言

我今天最有收穫

最開心的

數字人耍旗時

他剛好站在我前面

王菈就有點小小的大聲說「君綾你好好看阿!」

旁邊的家熙也發現了我的異樣

也小小的大聲說「君綾你在HIGH什麼?」

數字人一定聽到了啦......

可是重點在後面

音樂出來了

數字人耍起我們看過但是我永遠不會忘記他的英姿的旗

他本來被對我

之後又轉過身來

他背對著營火

但是我隱約看到他的笑容

我想是因為我的臉朝向營火

他有看見我的臉

我一看到他就笑了起來

他也跟著笑了

整個感覺就是心花怒放

而且他的笑

還是靦腆的笑

這讓我又添了幾分高興

換螢光棒時

因為用拍照只看到淡淡的螢光

我索性用錄的

雖然黑黑的一片只看到螢光甩動

沒有半點人影

但是我知道這段影片對我意義非凡

就算我看不到他

我也知道他就在那裡

那就是最大的幸福

在校門口

我和惠玟戀戀不捨

他要拍喜綠

我要拍數字人

偏偏車子一直通過

他倆又站在最前面

根本沒辦法靠近

媽又那麼早把車子開過來

可惡

才不得已上車

本來還開玩笑跟媽媽說再見

可是媽媽真的繼續開

我小小的嚇到

下意識在車子行駛時開了車門

姊姊們都阿阿阿的叫

還帶動了全場的氣氛

看我很糗的上車

大家都笑了出來

每個姐姐都笑的很開心

那我犧牲一下應該不算什麼

而且還可以再給數字人留個小小的印象

這是高二他們最後的一場活動

當然要辦的很盡興

以後沒有跟數字人一起玩的機會了

希望芥青也可以來玩最後一次

當作我和數字人真正的沒有關係吧

加入童軍團和芥青

一切都是為了愛玩的他

一切都是為了看他

童軍已經劃下一個完美的句號

但願芥青亦能如此!

數字人

希望我能在鼓起勇氣對你微笑

而且還是在有光的地方

而不是那天夜晚

而是在...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