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犧牲我們住校生

阿秋請我們喝飲料

我和伊庭不幸拿到珍紅

雖然我也很想換

可是知道沒有人會跟我換所以作罷

剛剛跟柔真去國導找阿秋

看到伊庭、阿蓬和貴妃也在那裡

阿秋說:「在校門口,去拿吧!」

伊庭說:「這麼快喔!」

然後我問阿蓬他們要去幹麻

阿蓬跟我吐舌頭

不跟我說

我頓時有種被孤立排擠的感覺

不想過問

免的傷自尊

我永遠不可能成為他們的一份子

不管我有多麼努力

付出多少代價

永遠不可能

本來還沉浸在和室友、同學們給我的歡樂中

但我終究回到現實

畢竟在他們眼裡的我

是多麼乖順

多麼沒主見

多麼多餘

像一隻哈巴狗

整天跟在後面吧

看來我注定要當這種人

雖然我表面上開朗

其實內心已經腐爛

沒辦法再展現出真正的自己

面具已經拆不下來

它包覆了我整顆心

使我無法左右

很想將這些包裝卸下

但我卻怕沒了面具的我

是多麼的不堪一擊

因為我只剩下殘缺的表皮

或許

帶著面具生活

也是一件會上癮的事

也是一件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