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識兩個吳宜庭

一個是國小認識的

另一個是在曉明認識的

而現在坐在我旁邊的

想當然爾是曉明的吳宜庭

他正吵著要我在日記裡寫他

所以我就來啦

吳宜庭這個人喔

平常蠻愛笑的

因為我的無俚頭動作讓她笑到翻過去

為什麼每個人看到我就笑咧

我的動作有那麼好笑嗎

他常常跟我搶MP3

而且還會隔幾天問我一次去哪裡下載音樂

然後我就必須隔幾天回答她一次FOXY

每個禮拜不停的輪迴

可是我也不會覺得不耐煩說

他還會說我小氣鬼

因為我都固定在星期三四聽MP3

本來可以一起聽

可是鴕鳥不知道在發什麼瘋

訂那什麼爛規定

說那什麼不能一起聽MP3

聽他在屁

讓我們沒辦法一起聽

真可惜阿

他家是「飛牛牧場」

每個人都想撈一些福利

他一直澄清他只是住那裡

牧場不是他們的

可是他止不住大家的幻想

只好任憑他們去做白日夢

他媽媽會做餅乾

超好吃的

他第一次帶來

一群人圍過來

每個人都要個一兩片

幸好那一袋還蠻大袋的

撐了幾天

終於在星期二宣告不治......

他很喜歡聽別人說故事

所以我們倆都冒險在自修室聊天

他每次看到我的學生手冊上的宮照

他會依依指著圖片

叫我說給他聽

說的是我愛的宮

要我說幾次我都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