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的老師們今天要播的電影是羅密歐與茱麗葉

是個歌劇

第一次把它真正的看完

我和小P坐在一起

小P看到一半

突然說他想要睡覺

拉了我的桌子

在我面前趴了下去

可是過沒幾分鐘

他又爬起來繼續看

眼框裡盡是淚水

我叫他把眼鏡拿下來

他硬是不肯

我說這樣會把眼鏡弄很髒

他還是很固執

過了一下

他終於把眼鏡拿下來

我幫他抹了把眼淚

真是的

不知道小P這麼愛哭......

難怪上次跟謝欣小姐和好時哭的唏哩花啦的

一直糗他

他終於露出了笑顏

還順便念一下前面那個某人的身體一直晃來晃去

然後我們兩幾乎貼在一起

小P還說他們音樂課還會再看一次

用屁股想都知道他一定會在大哭一場

羅密歐

不知道是誰飾演的

反正蠻帥的

女主角聽小P說是個流行歌手演的

唱歌唱的很好聽

金髮班福留和光頭莫克修

羅密歐最好的兩個朋友

班福留一出現

還以為他是男主角

因為太帥了!

一抹微笑不知道奪了多少女孩的芳心

裡面最爆笑的地方是

奶媽去找羅密歐

結果連被班福留和莫克修親到

而班福留還去親了啞女!

迷死人了

可是整齣戲還是蠻悲的

難怪小P會哭的那麼慘

最激怒大家的

是羅密歐以為茱麗葉已經死了

打算要尋短時

站在旁邊大家都不知道她真正的身分人居然親了羅密歐

大家怒吼一聲

全場到了最高點

而茱莉葉也想死時

那個女人拔了羅密歐的匕首

遞給茱麗葉

茱麗葉就自盡了

真是太悲了

全體演員一齊敬禮時

班福留出來做介紹

他一站出來

全場女生又轟動了一下

最後他們還唱了羅密歐與茱麗葉的結婚進行曲

他們三兄弟的歌

歌詞裡還有叫做『作愛』的字眼

又引起騷動一下

這場電影看的還蠻愉快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