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唱歌表演

是自願的

我也報了名

選了「一千年以後」

有點緊張

Dabby先排順序

我是第六個

康是第五個

我排在他後面

康是個上台比較不會緊張的人

而我則是有點緊張

可是不會表現的很明顯

把相機交給貴妃

請他幫我拍

臨時講了一下用法

就上台了

拿著麥克風

老婆她就大聲的的說:「歡迎陳君綾!」

大家小小的尖叫了一下

卻給了我大大的鼓勵

讓我消除了些許的緊張

音樂一播出來

大家立刻尖叫

看來大家都很熟悉這首歌

當然也很愛囉

我很怕我會跟CD裡的JJ合不起來

因為我已經很久沒配CD了

前幾天都是自己清唱

所以有一點忘記CD裡的唱法

而且因為要播CD

所以沒有mic

我只能用自己的喉嚨

所以我得拼一下了

開始唱了

我看了小妹一眼

我知道我看她的話就會比較緊張

因為他一定會對我做鬼臉

果不其然

但是他對我比了「大聲一點」的手勢

康也是在對我傳達這個意思

我吸足了氣唱出來

小妹露出一副滿意的表情

小妹和康是坐最後一排

聽他們的準沒錯

有些人已經跟著節奏搖擺起來

我很高興我選對了歌

後面凱凱他們還在幫我搖手

讓我信心十足阿

中間有一段是喔來喔去的

因為很久沒聽CD

所以忘記了

有些人愣愣的看著我

我的嘴巴不聽使喚的喔出來

一喔大家馬上笑出來

我也是

呵呵

這場表演我很高興

希望大家不要再把我當個膽小的孩子

我已經長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