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最後一天上課

沒有什麼感傷的氣氛

明天大家才會哭的淅哩花啦吧

早上在寫一封信

給S的

把我最後想跟他說的話全部說出來

有些事不需要隱瞞

有些則是我知道就好

我問過白

「我和她有可能再回到從前嗎?」

她明白的說:「不可能」

因為我們不夠了解彼此

我還寫了:「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

這是突然想到的一句話

我和她

太晚相遇了

以致於錯過可以當一被子好朋友的人

命運真的很捉弄人阿

我在下午戊班要離開教室時

趁她不在壓在她的鉛筆盒下

不敢當面拿給她

因為我不知道要用什麼表情面對

不管她收到與否

我已經說了

說完了就過了

不想再提了

白還說S沒有我想的那麼簡單

我真的不懂她的意思



算了吧

反正已經畢業了

我必須甩脫那些傷心的回憶

重新再出發吧

信裡還提到

我們以前的那些約定或許都不可能遵守

應該是真的不可能實現

信寫的很沉重

常常寫到一半

停很久再接續

我需要很清楚的頭腦

因為想說的話太多了

必須把重要的挑出來

我不想寫個三四張信紙

那樣好像我還沒死心

就這樣吧

一切都結束了

S的緣

曉明的緣

白的緣

康的緣

還有很多意外結識的好朋友

在這裡要劃下句點了吧

謝謝你們一路的陪伴

讓原本懞懂純潔幼稚安靜的奶綾

蛻變成一個小黃成熟開朗的奶綾

感謝戊班

感謝甲班

給S:

該說的我都說了

最後還是說句謝謝你

給周:

我們國三才熟呢

謝謝你在我徬徨無助的時候

告訴我路該怎麼走

謝謝你願意把秘密分享給我

謝謝你願意在我面前表露你的真情

謝謝你

給W:

我真的很喜歡W

你的生活讓我非常的......憧憬?

我總是可以把它連想去韓劇式的生活

所以很喜歡和W聊天

謝謝你聽我說話

謝謝你把我當避風港

謝謝你始終沒有拋棄我

謝謝你

給康:

我們從小六同班

國一才真正認識彼此

當了好朋友

國二發生很多事

相信我們都成長了

也更懂事了

謝謝你國中三年的陪伴

沒有你的支持

我真的會倒下去

謝謝你

給江:

我和你國小同校

和康一樣國中才熟

你是個奇人

思想跟別人都不一樣

江對我很好

總是包容我的任性

我不理你時你很難過會生氣

可是你還是會回頭理我

讓我很感激

我難過時

雖然你的安慰方法就是把我抱來抱去

但我知道你真的事發自內心的關心我

謝謝你

給小妹:

國二同寢室

我和小P她們總是一起欺負你

終於還是發生了大事

和你因為同寢室所以變的無敵的熟

國三又因為那些亂七八糟的事我們又聚在一起

小妹很相信我

很多事很多心情都會跟我說

頭腦打結時會跑來找我求助

(雖然那個結實在是爛的可以)

我真的很擔心你未來在高中要怎麼活

你那麼不認真又那麼笨

沒有奶綾我這個超級軍師在旁邊幫你

你會不會死的很慘?

算了你好自為之吧...

謝謝小妹的相信

奶綾由衷感謝你:)

給泱:

認識你們甲班的

發現你們都有一個特點

就是說話很直

很多事你們不爽就說出來

我很羨慕你們的直爽

不需要遮遮掩掩的

泱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

泱在畢冊說你覺得我有些煩惱

原來泱看的出來

抱歉沒有跟你說

可是謝謝泱的關心

你還送了我們那麼貴的畢業禮物

你真的對我們很好

謝謝泱大方的對我們

國三發生很多事

我們都身陷其中

希望泱在高中能過的平平穩穩

不要再有這些是非了

給我所有的朋友:

祝你們在未來能一路順風

我們後會有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