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心情......很複雜

不知道在複雜什麼

今天是超偶總決賽

我除了王雅婷的第一場表演沒看到

其他的全程觀看

從八點到晚上十二點

時間過的真快

阿京如大部分人所預期的

得到了第一名

總冠軍賽果然就是名副其實

冠軍賽比之前的比賽更好看

他們五個都展現出令我們驚豔的另一面

有好幾次我都感動到哭

潘美辰的出現對江明娟來說更是一個比一百萬還要更大的驚喜

她的出現害我也飆淚了

潘美辰真的像我媽說的

她就像現在的張芸京

那麼的另類

每個人都好用心認真的準備這最後一次的表演

他們說的話都好讓我覺得羞愧

他們總說:「我相信只要肯努力,一定會成功。」

其實這大家都知道

只是肯不肯做

肯不肯下那個決心

而我就是不肯的那個人

看著他們那樣的成功

好想像他們一樣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從此把那個懦弱的陳君綾丟掉

當很有自信、很有決心、很有個性的陳君綾

我做得到嗎?

或許就是需要有那種很大的刺激才可以讓我成長吧

我發誓等我大學

我一定要像他們一樣

去一個舞台

從那個舞台汲取許多新的東西

讓我脫胎換骨

一定要

阿京得了第一名

可是看起來不怎麼開心

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是因為要離開超偶這個舞台

很令人感傷與不捨吧

要是我

一定也會跟他一樣

離別的不捨會蓋過得到一百萬的激動

會覺得

我得到的、我學到的已經不只一百萬了

交了那麼多好朋友

還有機會和自己的偶像合唱

評審們給的建議更是貴如珍寶

那一百萬看起來就沒有那麼耀眼了吧?

哈我真把我自己當成第一名來發表得獎感言了呢

但真的好像身歷其境

感同身受阿[[[幹麻撂成語

不管是超偶還是星光都是一樣

年輕人實現夢想的地方

真的很吸引人

而且也很激勵人心

總是打著一個招牌:只要你肯努力,你就會成功

真的就是這樣

希望我未來也有一天能像他們一樣

在舞台上發光發熱[[[還輪不到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