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畢業只剩一個禮拜

那個禮拜班上會很熱鬧吧?

不管是甲班或是戊班

剛差點跟我媽翻臉

她居然說要請假?

因為我在學校根本唸不下書

是誰說要我沒有壓力的準備二基?

是誰說我不一定要考二基?

看吧

馬上露出本性了

那些話只是講表面的

你們根本是說一套做一套

而我們只是任你們擺弄的玩偶

可悲吧

我也這麼覺得

星期一大概很多人都會來了吧

很多請長假的都會乖乖的來學校

我剛聽到我媽說想讓我請假

我真的非常的不愉悅(借用老泱的話)

我期待著下禮拜和大家的大團員

偏偏要我離群索居?

基測那天也是

我大考中間的休息時間

很少在看書

都在和同學們開心的聊天

但他偏偏叫我遠離「那群人」?

什麼叫「那群人」?

你口中的「那群人」是我非常重視的朋友們

為什麼你們總是不尊重我所重視的一切?

為什麼你們總是要以你們的立場來跟我說話?

為什麼你們總是沒有考慮我的感受就擅自做決定?

就算你們是生下我的父母

擁有管理我的權利

但並不代表我不會有任何意見!

你以為我喜歡跟你們吵嗎?

誰喜歡吵架阿誰喜歡?

你們偶爾的退讓可以讓這個家更和諧更快樂

你們為什麼就是要堅持己見呢?

任何事總是道聽塗說

沒有經過查證就亂批評別人

就算那個人有多不好

也淪不到你們來批評吧?

申請學校的事也是

文華、大理、二中那些都是不錯的高中

你們卻非要彰女、女中、曉明

我提這些學校你們根本不屑一顧

就只會照你們自己的觀念去做事

男女合校有什麼不好?

你們可不可以不要再把我當小孩子

給我一些自由、可以喘息的空間好嗎?

我說想要自己騎腳踏車去某處

你們卻總是說太危險

我和同學出去玩

你們總是問東問西的

別人可以自己坐公車去台中

你們也說不安全

處處限制著我

我想和誰誰誰更親進更好都不行阿!

真的好討厭

每次就要忍受你們無理的要求

原因說的多麼冠冕堂皇

其實問題很多

又不許我問

我真的不想待了。

討厭耶說到他們心情就不爽

希望下禮拜大家團員時的快樂可以讓我忘掉這不愉快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