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成績單了

比我預估的低了10分

看來是我不小心劃錯卡吧?

本來信心滿滿至少可以回曉明

現在卻什麼都沒了

好討厭的感覺

從天堂到地獄

我又體驗了一次

今天還是很多人沒來

她們大概連成績單也不想拿了吧?

反正都要考二次

那張成績單對她們來說有沒有拿都不所謂

她也是吧?

本來期望今天或許會見上一面

但又落空了

加上成績的事

心情更是不好

因為寫了信要罵小妹

順便寫了封給月

他們都在新生

信紙寫的滿滿的

還有點嫌不夠

但怕拿了第二張會寫不完

月阿

好難過阿我

其實上面寫順便寫你的是騙你的啦

本來就有打算寫了

只是不想告訴你:)

又要考二次了

又要過那苦日子了

又要和媽&爸吵架了

雖然我媽口頭上說我不想考就不要考

不會為難我

可是我知道她&爸的心裡一定很希望我考吧?

而且她這麼想

爸也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想?

他應該不會接受吧?

等一下一定又要吵架了

煩耶

不想讓他們失望

不想再跟他們為了這件事吵架

但也不想再辛苦

那兩個禮拜我放棄的東西太多了

我不想再放棄

任何、任何我想要保護的東西

真的不想了

天人交戰阿

阿秋勸我考二次

康媽勸我考二次

連歐sir也這樣說

我知道通常二次會考的比一次好

我應該也是這樣

但我真的累了

沒動力了

沒目標了

什麼都沒了

現在的我只是一個

生活在身邊有很多歡笑

而我也跟著歡笑

沒有自主意識的空殼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