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精中偉大的園遊會

挑的日子很爛相信大家都有同感

一早就衝去李夫人家

親愛的冰櫃被搬走拉

聽說有一批男人衝往地下室

恩我們女生就是要把搬重物的責任讓給男生咩

換衣服真麻煩

早知道不要帶那麼多包包重死= =

管樂開幕式接著表演

安可很屌陳傑琮還真的來

大家傻眼了對八

一整場俺都在拍咱們偉大的陳弘章先生

恩這個自戀鬼ˊˇˋ

海角七號組曲好成功是唄

沒有像那個破麻講的會丟臉

我們管樂一團結起來是很不一樣的懂不懂阿妳這女人?

黃小葵繞了幾圈數數看

那幾個牌子還蠻腦殘的其實

洪振偉那個拍手很乾

根本聽不到嘛我說

回本班攤位

哈人山人海押

本班今天很威

東西賣到一點都不剩唷唷

冰淇淋四桶全空

飲料全空

薯條雞塊全空

西西信班最

春暉社表演好讚

歌唱大賽好讚

郭毛郭毛正翻囉


章魚燒不好吃沒有料

雞尾酒好好喝早知當初我們就賣

誰說不能賣的!!

幫章魚買泡麵唉泡麵是個麻煩的東西

咱王兆民未來社長在搞短笛

好久沒有吹了感覺好生疏XD

在三樓玩水戰

POCKER寶特瓶借我押

許嘉.呂耕.俺是三個瘋女人

毛毛被我們搞濕了=3=

從五班奔到十班難逃被那兩個女人倒水的命運

我說這是一個新經驗

以前在SM沒有過的喔:)

整條走廊被我們三個弄得都是水

恩這是我們的戰績真光榮

聽奶奶彈吉他

教他彈整首的晴天給我聽

再加上奶奶唱歌

阿絕配

話說今天奶奶上台自彈自唱龍捲風

俺可是很捧場的"奶奶!奶奶!"叫唷

怎麼樣夠兄弟了吧

恩丟死你的臉就是我最大的目的XD

全身濕透的下去顧攤

媽的時間挑的真不對偏偏輪到我們= =

頭髮都是濕的要毀了我說

好狼狽阿穿著室內拖鞋在外面走腳好痛

整個像老人緩緩移動ˊˋ

俺的大嗓門今天用上拉

大嗓門加上大聲公就是宇宙無敵

恩隔壁隔壁攤得不用浪費力氣拉

好像再丟臉的事我都敢做?

真的  好多不同。

偷偷跑去前面看表演

瑪莉跳街舞好帥

站第一個好威他是我同學!

顧庭翔貝斯手

演唱社跳撐腰

阿我是最最一開始的老師唷真想上去一起跳XD

東西快賣光光

在攤位裡面和黃小葵坐在地上唱歌

哈米老鼠我們都愛

孫悟空我們也愛

分手禮我們也愛

只差我愛的鴕鳥ˊ3ˋ

信班萬歲!!!!

管樂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