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回憶過去

妳的簡訊就這麼剛好傳來

又再重複這個話題了我們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在這個話題上我們說話的總是同一句

哈為了傳妳的簡訊還跟老師說要去廁所被念了一頓才去看妳多偉大

妳那封簡訊又害我哭了大笨蛋

還好我跑去外面

沒有讓任何人看到我的淚:)

或許我們說再多個對不起

都無法彌補那時候我們所犯的錯

無論錯是甚麼或錯到底在誰

終究是個過去

它只會一直存在在那裏

不會消失不見

現在的我們往回頭看也只有苦笑

因為我們想說的話彼此都知道

就當作轉大人的一個過程吧

晴兒還是我很愛的晴兒

我還是永遠會對晴兒很好的我

哈我們髒話變多了

還有甚麼改變阿肯定很多

環境跟SM大大不同XD

不過我知道

我們的心都沒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