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就這樣,畢業了

早上一去到學校

戊班正放著震耳欲聾的音樂

反正最後一天了不放肆一下怎行?

和大家玩的正起勁

姊仔送來一封信

本以為是姊仔給的

看清楚才發現

那是s的字

她看到我寫給她的信了

我真希望她沒有收到

不管那封信被人拿走或掉到地上飛走

我昨天就不會這樣崩潰了

我拿著信

自顧自的把它收進包包裡

不敢在人多又有姐仔的地方看

我等到和小妹在發禮物時

邊走邊看

看完了我的眼淚不停的湧出來

小妹一時也手足無措

我真的停不下來

s叫我忘了她阿

叫我忘了她

叫我忘了她

叫我忘了她

她叫我忘了她!

怎麼可以

怎麼可以忘了

怎麼可以

我忘的了嗎

信裡和我的一樣

充滿著絕望與抱歉

你抱歉什麼?

你無須抱歉阿

該抱歉的人是我才對阿

二次傷害

很重沒錯

可是不是你的錯

你很抱歉我們走到了這一步

最後撂得這種下場的居然是我們?

很諷刺吧

我不會忘了你

絕對絕對不會

不管我們之間發生過多少事

你永遠是我最好的朋友

最後一節課

我忙著發送禮物

去到甲班時

甲班是空的

人都散了

s也不見了

我好著急

甲辛來來回回的走了好幾趟

至少讓我有機會送她最後一個禮物見她最後一面

但老天爺連這個機會都不給我

我真的好心急

她不見了

她不見了

她不見了

她真的走了

我再也看不到她了

看不到了

為什麼連這最後一次機會都不給我

為什麼!

我不配擁有嗎?

這樣太貪心了嗎?

不該嗎?

s我對你來說

已經不重要了嗎?

連個朋友都不值了嗎?

還是你覺得用信結束一切是最好的方法

見面就免了?

會這樣想嗎?

會嗎?

...........................

沒有人回答我

因為她已經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