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在掙扎
今天他來了
到目前為止
我們都沒有交談
真希望本來做那個位子的人
能快點回來上課
這樣你就不能做那裡
我旁邊有空位子
隔一個走道
真希望我的願望能成真
八點來時
他還沒來
我早料到他不會來
但是我希望他來又希望他不來
我希望跟他說話又不希望跟他說話
我希望他能看到專成為了他打的網誌又不希望他看到怕他真的不來了
我。真。的。慌。了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誰能告訴我呢?
他連看都不看我一眼
我好傷心....
I think I still like him,but I hate him,too.
狠複雜
你了解我的痛苦嗎?
小熊維尼
我需要你陪在我身邊
我需要你時
你在哪裡?
每次
當我傷心無助時
我只要一到ㄨㄨ補習班
你就會讓我開心(儘管不是針對我)
至少我不會在心情不好
如今你在哪裡呢?(嘆)
雖然Jeff能讓我開心
面貌也和你相似
但是
我知道能讓我真正開心的
只有你了
上次去你們學校
只差那一步就可以見到你
但我退縮了
那時
我知道我不該退縮
我只要退縮我一定會很後悔
但我還是做了....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