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一樣是Call Out的時間

其他電話都沒什麼爆點

再來說說跟老哥的通話紀錄吧

「阿你覺得要打給哪些男生?」我問

「尹柔有給我一些名單,吳俊賢啊、林柏辰阿、還有我已經打給洪偉凱跟他說了」

我聽了頭腦簡直快爆炸了!

「你打給洪偉凱了?我本來要叫你打的耶~沒想到哥你還蠻主動的嘛....」本小姐話中有話,不知道可以來問本小姐,本小姐很樂意為您解答

「我知道你在打什麼主意...不要亂想喔」

之後我就開始胡言亂語

「哈哈哈沒想到大哥居然會『這麼』的關心洪偉凱~........」

大哥還說想到即時通事件就覺得很XXX

我又開始虧他即時通那件事

想到哥居然被告白就覺得很興奮

阿哈阿哈有誰想和我討論這件事就儘管來吧

我很樂意呢
來說說我和男生們的通話

打給陳伯

「喂?」

「你知道我是誰嗎?」

「知道」

「就是阿.....你到底要不要來?」

(我已經傳簡訊跟他talk talk 過了...而且是很欠揍的內容...)
「你幫我付錢我就去阿」

「(就是這個欠揍的答案)我幹麻幫你付錢阿奇怪」

「呵呵」

「到底要不要來啦」

「應該吧」

「不是應該,是確定」

「好好好,確定」

「你說的喔!一定要來喔」

「好」

「那就這樣啦!掰」

他還蠻乖的

下一位

施柏嘉

「喂?請問施柏嘉在嗎?」

「在,請等一下喔!」

「喂?施柏嘉喔?」

「對」

「我是你的小學同學,陳君綾啦!」

「喔幹麻?」

「就是阿,明天有同學會喔,你要不要來阿?」

「明天喔?不行耶,我明天很忙」

我要開罵了

「厚,上次是誰說都沒約你的,現在有機會你卻不來,是怎樣阿?」

「好像是我說的耶」

「你也知道喔?」

「可是我真的不行啦,下次吧」

「真的喔?那就這樣啦,你再等個十年吧你!掰掰」

又一個可惡的傢伙

蔣昱薪

「喂?蔣昱薪喔?我是你的小學同學陳君綾啦」

「誰啦?」

「你不記得我?我是陳君綾啦」

「.....」

「到底記不記得阿你」

生氣了我

「要幹麻啦」

「明天有同學會你要不要來啦」

口氣不太好了我

「幾點?」

「中午十二點,Tea Work」

「好啦」

「會來厚」

「會啦」

「好就這樣,掰」

洪偉凱

「喂?洪偉凱嗎?」

「對」

「我是你的小學同學陳君綾啦」

「喔~小叮噹阿」

「喂!你欠揍阿」

「呵呵呵」

「大哥有打給你厚,阿哈哈好好喔」

「.....」

「要不要來阿?」

「要囉,這是當然的」

「很好,就這樣,掰啦」

蘇紘陞

「喂?蘇紘陞喔?」

「恩」

聲音好小

「我是小學同學陳君綾啦」

「恩」

「明天有同學會你要不要來?」

「不行耶,不能去」

「好吧,就這樣,掰」

這個蠻平淡的

雖然跟他仇蠻多的

可是看來他沒什麼要跟我吵架的意思

算了放過他

林柏勳跟賴彥哲他兩吳俊賢已經包了

讓吳先生去負責就好了

而鼻血大王何昀儒....

在即時通上問過他

他說他媽不給他去

沒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