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班最近幾天都怪怪的...

以下是本班8/15的瘋狂事蹟....

1.場景:數學課 主角:54

因為54很吵

所以阿秋決定要給他調位置

54要跟昱方調

所以就會調到我們附近!

我們這一區的極力反抗

絕對不要讓54破壞我們這裡美好的氣氛

之後我們的抗議終於阻止了阿秋

54來台前問阿秋數學問題

頭上差一根草...

(我在下課時眼睜睜的看著康悄悄的插上去...)

全班爆笑

可是沒人願意告訴她為什麼

後來是阿秋發現

開口說

「蕭涵煦你頭上插一根草幹什麼?我看你從早上插到現在」

「什麼?吳允佳你背叛我!」

涵煦把草拔下來,指著允佳說

「不是我是康珈寧!」

康就向54比了個勝利的手勢....= =

2.場景:地理課 主角:57.37

原因我忘了

反正就是上課上到某一個地方時

聊了起來

談到37的內褲都是很sexy的顏色

有亮藍、亮黃...

很誇張

還有人問37說

「你今天穿什麼顏色?」

37不好意思說

還有人要掀裙子看呢....

而57呢

是突然又聊到本班有個大情聖

小萱很認命的承認他就是大家口中的大情聖

而大情聖這個綽號的由來呢

就是他有8個老公

(不好意思,本人就是她的4號老公...)

何靜雯老師很驚訝

之後說了一句讓大家笑翻天的話

「那個....身體要顧好阿....」

這句話真是精典中的經典阿

簡潔又有力呢

老師你真的是太屌啦

3.場景:數學課 主角:阿秋

之秋在敘述老師們吃中飯時的對話

培:我的學生們都背叛我,洩露我要結婚的事!(培氣憤的說)

秋:阿哈哈

某tc:現在已經是第二季了,已經過時啦

老師們聽不懂她的意思(聰明的我一聽就懂)

某tc:現在星光大道已經第二季了,背叛在第一季已經唱過了,不要再講背叛了啦

好冷.....= = 哪位仁兄老師阿

4.場景:下課

某一節下課

本小姐正在睡補眠覺

但是班上台前鬧哄哄的

有點給他不爽

上課鐘打了

我也很不甘心的爬起來

抬頭一看

黑板上貼了兩張紙

上面各寫了四個字

「繁榮經濟」

「增產報國」

似乎很耳熟

班上氣氛很HIGH

每人都在討論

看來那兩張紙

是從包參考書的包裝紙上剪下來的

我們班真是無俚頭的可以....

-------------------------------------

本班好像是全國三中

臉上還掛著該死的笑容

每個老師都跟我們說這句話(去掉"該死".....)

而我們也一致回答

「是因為壓力太大瘋了!」

我們還蠻有自知之明的嘛

插撥一則後來的新聞

5.場景:公民課 主角:公民老師

上課15分後

大姊和阿咚才進來教室

拿了張遲到證明單

林倍賢唸了出來

「腳殘廢....」

我們班大叫說「腳殘廢?」

老師重念了一次

「去福利社『繳餐費』!」

我們班才恍然大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