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中火車站遇到蓬

為了拿爽報而回頭ˊˋ

在公車上遇到怪阿婆跟我們要爽報

8:30到劉力維

好早....

打給姐仔說還沒到

看媳婦MP4當機按RESET重開機

嚇出冷汗

好久沒看到姐仔好想大抱抱

可惜中間隔個彤(註:不是你們認為的那個彤)

姐仔煩某賤女人的事

那女人居然弄傷我家姊仔

讓我知道她長什麼鳥樣肯定給她泰山壓頂

拜託世界上有誰比得上我家姊仔

照照鏡子吧

笨姐仔本來要幫她打電話

搞笑我喜歡做這種事奶綾專屬

那人居然在上課時傳了簡訊過來真不好玩

下次在吵架我一定要當和事佬

中午和姐仔.P.蓬去中油吃飯

大長今讓我看了眼睛為之一亮

久仰了石鍋拌飯你真的很大碗

吃的感覺我是道地韓國人

拌阿拌豪邁感很爽

店員說話似乎是韓國人

不管我就要說他是韓國人

嗯吃完要說一句ㄅㄚ ㄒ一 ㄉㄚˋ

韓語好吃的意思

我念的很標準姐仔亂說

滿足感超優

吃個精光:)

對了蓬不要愛生氣

下次我們去找你就好要笑笑

多走路不會曬太陽不然多塗點防晒油

蓬要笑才可愛

楊苓補課大大教室不到十個人

攝影機的距離感覺拉太近很多英文字太長塞不下螢幕ˊˋ

三小時的課我睡了一小時

幸好後面兩位哥哥今天沒來巡

以後我乾脆都補課就可以睡覺

睡完上了一下課開始看天龍八部

它存在於我的手機裡

來自於邱先生

很好用來打發上課時間

沒看完手機被P拿去玩遊戲

我的大事業來了電話三小時又來了兩通

嗯我是大忙人

死蓬穿什麼美美鞋一千塊

把自己腳擦破皮真笨

布鞋最舒服是不:)

去補習穿美美我偶爾

舒服還是最重要

美的話其次

我也可以很美呢信不信

跟蓬坐火車南下

蓬說怕她愛上xx

沒關係年齡差距不是問題

合得來才重要

想當初是誰我愛上xx的?

xx是個好人真的

是不是單身這個要調查一下

有沒有人要告訴我?

阿平凡的一天至少沒待在家發呆

很好算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