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阿跟我老媽說開

話就是要這樣說的嘛

心情不錯因為誤會都解釋清楚

謝謝江.阿乖.姐仔.泱.蘇屁的大力相助

沒有你們我撐不下去

話說為什麼這篇叫做小男朋友?

跟我媽在廚房看電視聊天

她突然提起某男

說我爸跟我媽提起某男時都叫他:那個君綾的小男朋友

.......

我聽了傻眼

小男朋友....哈小男朋友

被他聽到他大概跟我一樣會無言吧

或許他們的觀念就是存在著:男女之間沒有真正的友誼

常聯絡就叫做:男朋友

好吧算了我不想辯解

這種事對我無害

他們愛這樣叫就由他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