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今天跟我說了一件很令人振奮的事

星期六要辦同學會了!!

本來想要我自己來操刀

沒想到有人比我早一步下手

(這樣形容好像怪怪的?唉呦隨便啦~)

反正整個就是大HIGH!:D

晚上我猛摳電話

已經把電話費這件事拋到九霄雲外了....

打給媽是當然的

之後迫不及待的打給小沛

結果她的手機沒接

我再從頭腦裡的某一個角落翻出小沛家的電話

一接就是小沛

問他有誰沒有約到

她說「大概剩下男生,尹柔說男生會再跟大哥討論一下。」

「大哥也知道喔?」

「大概吧...」

哈啦了一下我就掛了

接著我打給林伯

來電答鈴又是黑色會美眉...= =

「喂?」

「林柏辰喔?」

「你是誰阿?」

我聽到火就上來了

每次都不知道我是誰是怎樣阿

「你不知道我是誰?...(本想開罵的,但是不想跟這種廢物講太久)我是陳君綾啦!你知不知道禮拜六有同學會?」

「知道阿」

「喔那就好,掰」

我就把電話掛了

不想跟那種東西浪費我的電話費(這時電話費要省的意識特別明顯....)

接著打給很乖的吳俊賢

「喂?」

「吳俊賢喔」

「恩,幹麻」

「就是阿....這個禮拜六有同學會喔...」

我話還沒說完他先大叫了一聲

我嚇了一跳!

「幹麻!你叫屁阿你」

「沒什麼,幾點?」

這人真的怪怪的...

「中午十二點」

我後來忘記說了什麼

他又大叫了一次!

他今天吃錯藥阿?

可惡....

這兩個臭男生怎麼盡讓我不爽阿?><

再來就是打給大哥

「喂?幹麻?」

「你又在睡覺喔?」

「沒有啦」

「是喔...阿你到底要不要約男生阿?」

「約男生?什麼約男生?我幹麻約男生?」

「你不知道有同學會這件事?」

「同學會?不知道,誰跟你說的?」

「珈寧跟我說,沛容跟他說,尹柔跟沛容說,詠涵跟尹柔說。」

我有點佩服我自己怎麼這麼厲害~

「是喔?」

..........

之後我們就一直聊

還說到大哥怕蟲

這可是條大新聞

區區一條蟲大哥居然會怕?

說出去不笑死人才怪

老哥的媽還在旁邊起鬨

說要去陽明廣播「大哥怕蟲!」

大哥快被他媽煩死了

哥還說他洗手不幹大哥這一行了呢

「因為你現在是妹妹!」

哥聽了差點從彰化飛奔過來揍我

噢我超愛欺負別人

欺負大哥更是一件天大的樂趣!

今天就這樣很瞎的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