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因為學姊的那一句話而失眠

不管如何努力

那句話始終在我耳際回盪

「你敢再欺負她的話,等我上高一後,我會用我的勢力來壓你。」

剛開始還以為學姐在說笑

但是口氣聽來很正經

第一次有人對我說這種話

我把電話還王菈時

臉上不敢有異樣表情

我不想讓王菈知道這件事

想必學姐也不想

可是他為什麼會這麼想呢?

我只是把王菈當妹妹

對他沒有任何企圖心

我承認王菈很可愛

但我對他沒有任何意思

我承認我常開王菈玩笑

但那些玩笑不算欺負

只能算是生活上的一些娛樂吧

假如學姐認為我是在欺負她

對不起

我以後會注意一點

但請你不要誤會

也不要用這種態度對我

希望不要有下一個王菈的朋友遭受到這種待遇

昨晚我一直在想要如何告訴學姐我的意思

直接打給他?

傳簡訊給他?

做這些是讓我感到不自在

我既沒做錯事

為何要如此心煩?

要不是為了你們這段感情

我早就跟王菈抱怨去了

為什麼他連朋友的關心都不懂?

王菈跟我借電話要打給學姊

雖然我會心疼電話費

但我知道王菈是因為自己的電話費受限而不能打給心愛的學姊會很傷心

心也就軟了

假如沒有我的手機

她今天還能接到王菈的電話嗎?

希望學姊搞清楚一件事

我是在幫你

而不是在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