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設上天給你五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1.好朋友
2.愛情
3.自由
4.生活多采多姿
5.帶給人快樂

點你的人是:阿弟
你們的關係是:我是她姊夫

*對他的三個印象:
1.頭髮 嗯很有特色 2.愛死漫畫 3.有戀姐癖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我倆抱在一起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我兩在走廊的兩頭大叫:姊夫!阿弟!

成你的情人,你會:
阿......不行我們的關係已經夠亂倫了,不能再亂啦><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嗯先和她姐斷了關係我會考慮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敵人 呵我不敢當  當阿弟的敵人我肯定會被她槍斃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來個愛的抱抱外加親一個

*對他整體印象:
很瘋狂 嗯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我喔....愛睡覺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合得來就好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賤,一致的答案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嗯大家都喜歡說話.親和力超強的人

*對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我愛的所有人要快樂一輩子


把這份問卷傳給10個人ㄅ:


1.小妹
2.小妹
3.小妹
4.小妹
5.小妹
6.小妹
7.小妹
8.小妹
9.小妹
10.小妹

【8號在跟誰談戀愛】
>>>嗯好毛阿

【6號是男是女 】
>>>智商號稱跟我一樣高的死女孩

【如果7和10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
>>>好阿自己跟自己玩

【那麼8和5】
>>>自戀狂

【2號在讀什麼】
>>>她能讀什麼?當然是安徒生童話

【最後跟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似乎是前幾天  不太想記起來

【8號喜歡哪種音樂]
>>>嗯天線寶寶說你好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很好的一個獨生女

【你會不會追求3號】
>>>我不想自找罪受

【7號呢]
>>>她也不是我的菜(說的好像我是高手~)

【4號是單身嗎】
>>>當然,她會單身一輩子  阿不 還是早點結婚好 不然我就要照顧這個小孩一輩子了ˊˋ

【5號的姓氏】
>>>偉大的姓邱人好像個個跟我有仇

【10號的名字】
>>>邱小妹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 】
>>>很笨很呆,另一位姓邱人士說我跟她一樣蠢....(幹嘛自貶自己?)

【9號呢】
>>>頭腦不好需要我做她的軍師

【3號呢】
>>>你可以不用常常打電話跟我報備你跟毛的事ˊˋ

【你對8號Feel]
>>>8號小姐請你眼光放遠謝謝

【9號住哪】
>>>嗯台中

【4號最喜歡的顏色】
>>>我只知道她喜歡海綿寶寶

【2號喜歡7號】
>>>好阿同樣的問題

【你怎麼認識2號的】
>>>國二住宿,實在有點給她衰

【1號有沒有寵物】
>>>有嘛我不知道

【7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感性阿...偶爾

【10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嗯不會 一樣是自找罪受的事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