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常在情人節給人祝福的我  今天意外的給了祝福  反而把我的幸福給別人

雖然我沒什麼幸福可言

但平凡就是幸福 是不?

給了誰呢 給了老天爺阿

情人節對我來說一點意義也沒有

但至少今天晚上我居然可以和認識的人碰面

其實不管是男是女我都覺得很好至少比以前好

中午為了月早早就坐火車到一中街

還騙我媽說是一點上課 整整提早一小時

良心不安ˊˋ

12:19到台中月很準時的打來

好還很有良心記得我這個時間到

在墊腳石找到我要看的可愛淘的書

坐下來看沒多久月就說他要和朋友去打咖了

什麼鬼嘛叫我那麼早來幹嘛還說要碰面

看到我就好是不是

有一點老大不爽

算了有書陪我放你一馬

兩點準時去鎮麟報到

天啊大大的教室不到十個人

這叫做講座是吧

好吧不管人多是不多

我覺得他上的好就是了

可惜上課時間我不喜歡XD

五點下課在去公車站的路上買了一個戒指

不知道 我被姐仔傳染了 買了耳環再買戒指

下次不知道會買什麼....

月昨天傳簡訊給我

上面寫:到干城 坐75號

干城

我一時以為是文化中心

因為我們要在文化中心會合

我把他的簡訊解讀為:坐75號到干城

很合理是吧?

我在公車站看到75號

開口問司機:有沒有到文化中心?

司機先生揮了揮手表示沒有就毫不留情的把門關了?!

媽的雖然你開了一整天的車也不能對我一個"弱女子"這樣吧

(幹嘛 有意見嗎)

我再打給月說:欸那個司機說沒有到文化中心耶

他聽了差點昏倒

雖然他知道我笨

但他每次還是被我笨的地方嚇到

又不是我的錯

我是彰化人=鄉下人耶

好吧原來那封簡訊的意思是到干城再坐75號到文化中心

奇怪了好好一封簡訊寫那麼簡短幹嘛

反正都是一封多寫幾個字又不會多花錢

再悄悄那個司機的門

他又不耐煩的開門

我問:有到干城嗎?

他極度不爽的指了指對面叫我去對面坐

原來干城要到對面坐阿ˊˋ

匆匆過了馬路看到前面有一熟悉的目標

我大叫:蓬蓬!!

她驚訝的轉過頭來

雖然她在趕公車還是停下來等我

看她厲害的搭公車我真有成就感

但我就像當初我教她搭公車時她的緊張

因為坐錯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在那裡等老半天終於等到一班73號

月說既然我不知道干城在那裡就坐73號

到干城再轉75號到文化中心

第一次坐車感到複雜

以前都是從火車站坐到一中街來往

易如反掌

現在對我來說講起來容易 唉做起來真是恐怖的要命

在干城下車

原來那裡就是干城我每次做公車都會經過嘛

講清楚就好我就不用在那裡等73號啦

等75號來後很怕自己錯過文化中心

有個姊姊上來做在我旁邊

我問她:你知道文化中心嗎?

她說:知道,到了我再跟你說

真好我當下真的感動死了這一趟路終於遇到一個好人肯幫幫我

各位有沒有個疑問為什麼我說終於遇到?

月不是嗎?

他當然當然不是

這個人只知道打咖

本來我不知道干城在那裡他還想叫我乾脆在墊腳石看書就好

看這個人過分不過分就是

到文化中心我打給他

他還叫我在文化中心等他

等他什麼?

等他打爽為止!!

媽的我跟他說我要去找他

現在的我可是鬥志十足為的就是要親眼見到這狠心的小子

終於找到什麼「豐原網咖」

坐在他旁邊的地上看他打三國

看到一隻豬在跑來跑去

我問他:那隻豬要跑去哪裡

他說:什麼豬阿?那是狼!

狼?看起來一點都不像

牠就是豬

月還說了很過分的話

「牠是你的同類耶!」

好阿在電話中講就算了

怎麼可以在你同學面前這樣講我阿

噢真有夠丟臉的

我頭腦不知道怎的突然開竅

我回說:對啦我是豬啦你這個矮子

月:矮子?我比你高耶

我:你最好是比我高,我就不相信

平常我可是吵輸他的

雖然這樣應該不算贏

至少扳回一成

我不停的催不停的催

六點半了我還沒吃飯耶

快餓死我也

他同學在電腦桌前吃著他的晚餐暫時停止玩

月看他為了吃暫停玩遊戲

調侃了他幾句(嘴巴的真的是.......一個"賤"字可以形容)

他同學應了幾句

月說:吃飯皇帝大喔?(台語)

他同學:對啦對啦(台語)

聽他們的對話

心情會好一點

至少那個月先生不會來惹我= =

他們終於打爽(應該沒爽是被我煩死了)把電腦關機

邱發現他桌上有一堆發票

我們兩好像又鬥了起來

我最後還是以矮子做結尾

嗯矮子是個不錯的題材

他同學還笑了出來

贏他的感覺真好 簡直爽呆了

走去文化中心的路上

我窮極無聊

聽著他和他兩個同學三人的對話

一下線上遊戲

一下A片、練身體、學日美語(看不懂就算了 小朋友不宜)

邱有時會走來後面跟我說一下話

有一次我們說著說著

前面那兩個越走越遠

邱大叫他們的名字他們不回

邱大罵幹

哈白痴為什麼每次遇到他同學就是這副德性

他們是沒跟女生出來過喔有什麼好搞的

上次在電影院也是亂亂叫

這次又故意孤立我們哈真有夠無聊

反正我不要說什麼 我能說什麼呢?

不想再聽他們的沒營養對話

只好邊走邊看我的媳婦

反正幾乎是直直走我不可能迷路

有點小落後

我還在像邱會不會發現我們越隔越遠然後突然停下來等我

哈還真的咧我一抬頭就看到邱站在哪裡說:你可不可以走快一點?

到誠品前的85度C

那兩個男的口渴買了飲料

我和邱在旁邊等

轟轟聲一台BMW開過來

紅色跑車呢

他們果然開始討論起這台車還說價錢什麼的

邱還拿起手機拍下來耶ˊˋ

兩個小時的磨難我終於到誠品了(泣)

坐在地上又拿起我要看的書

終於我不用理那三個死傢伙

邱窮極無聊的走到我旁邊來坐下

又嚷著他要回去

另一個田先生拿了「不要叫我周杰倫」那本書也坐在邱旁邊看

邱想起他老媽叫他被英文單字

拿起英文單字看沒幾秒又開口跟我說話

一直重複這個動作

他根本看不下去嘛...

還說到干城事件

我說:我真的不知道干城再那裡我又不故意的

你也知道我笨嘛(這下我不得不承認了)

田先生還插嘴說:我以為那每個人都知道

算了算了物以類聚

你們跟邱是一夥的就會欺負人

嘴上一樣不饒人啦

今天是什麼爛情人節

早知道就不要出去了><

一肚子火耶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