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了 昨天

晚上我待在台中誠品

去時路上下著大雨

心想那個喜歡淋雨的人會不會在淋雨?

不知道 自然而然

要是我可以 我也想出去淋一場

來了通電話讓我忐忑不安

愛胡思亂想的我發揮了功效

猜她是不是發生我們擔心的事

猜她是不是在啜泣

猜她是不是被欺負

一堆一堆的問號浮上檯面

本來雀躍去誠品的心沉了下來

我 又被影響了

還好在誠品看書時

她打來 口氣上很好

聽來應該不是裝出來的

可是很該死的她打來馬上叫我打回去

我還沒反駁電話就傳出嘟嘟聲....掛了

天啊怎麼有這種氣死人的傢伙

臉皮世界級的厚

算了誰叫我說要當她媽

媽媽照顧小孩

好吧我認

另一位打來也是捨不得電話錢

講沒一分鐘就匆匆掛斷

為什麼我就是認識他們兩個

虧我認為他們是我好朋友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