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不喜歡這個天氣

不過為一的好處是明天不用上課

毛毛陳孟勳你居然10秒後才認出俺的聲音

切心了我

枉費大嬸我平常這麼照顧你=3=

不過很感心你想到俺應該不知道明天不用上課的消息打來通知俺:)

史無前例颱風在台灣待了三天以上

莫拉克你好樣的

看了某些影片

哈某渡的沙啞聲音在信任倒的時候真的很好笑

每看必笑:))

放了一個小暑假我認為

這幾天混到一個極點

老大的千金看完了

雖然男主角是楊東根這讓人想不透

不過女主角正翻了我好愛

超可愛的是不是

我想玩世紀帝國這樣

我想看特種部隊這樣

我想和小妹.邱.周.姐仔.晴兒約會這樣

我想睡覺睡到自然醒這樣

我想9/20俺生日找一大攤人來我家玩這樣

我想下載好多韓劇看這樣

我想唱歌音可以準一點這樣

我想實現這些願望這樣ˊˋ

好拉這樣這樣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