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渡莒光號哈哈冷氣好涼

沒有車欸真衰= =

江蟑螂桃花運不錯嘛身邊有一堆惡狼XD

補票排好長的隊伍 本小姐沒時間並不是不補唷!

88號公車錯過一台

就這樣看著他親愛的公車屁股離我們而去

坐在總站等

差點又要錯過 幹88號幹嘛停外面?

好快就到SOGO耶

坐公車是第一個懷念的感覺。

小妹終於讓我親眼看到你的要捲不捲頭拉

不錯嘛 一樣蠢=ˇ=

果然是我的小妹

真的很想妳=)

在無印大採購

終於讓我盼到這一天好感動

周穿的好女人 哈我中性了

應該拍給邱看的ˊˋ

逛了整棟SOGO

看衣服只會心情不爽

價位好高阿俺是貧窮的高中生

冰淇淋沒吃到真可惜

遇到周的老師呢好衰是不是?

話說那小孩哭相很醜是事實

請不要罵俺沒良心謝謝

某男子籃球機分數好高

噢是偶像><

幹最近都在游泳課沒打籃球真是渾身不舒服

有運動跟沒運動一樣

流汗就是要打球才會爽快

兩個蠢但走過去滑倒摔了好大一跤

哈俺又是一連串沒良心的笑聲

不認識的兩位蠢蛋真是不好意思XD

在龐德羅莎看到親愛蓬.蕭笨.阿信

獅蓬足感心最後還是來了

大家一個接一個來

餐廳也一次比一次吵

哈我會很自傲的說這就是咱們曉明

用邱的一句話:哪裡有曉明哪裡就很吵

經典例子是公車上:))

高調歡迎賈伯(ㄅㄟ)的出現是尖叫

拜託都快把我們最愛的賈伯忘了快快處罰俺叭俺是個不孝女

賈伯一樣帥

頭髮一樣少年白

衣服還是幾年前看到的那件灰色

賈伯好想好想你!!!

拉雞好想妳不過妳過的步快樂我知道

沒關係奶綾罩你

肥肥講話一樣慢

百分之百沒變

色妹一樣色

趙奶變好正 媽的想把她抱回家了

好正超正SO正VERY正

真的正到想罵髒話= =

焦哥頭髮變好長

吻仔有帶同伴來唷

可惡也不帶進來讓我們過目一下

蓬still幼稚

真可愛=)

依恩變......漂亮了XD

如栩好久不見XD

平平笨蛋不能來沒關係奶綾惜惜

阿弟仔~姐夫我好想你唷

我們來搞亂倫好不好不要理你姊姊了她都拋棄我ˊˋ

啾涵瘋了瘋了哈這是唯一的形容詞

晴邱不能來哈哈豬頭居然給我跑去教會

沒看到賈伯.仙惠老師.還有親愛的阿秋滷蛋  大大大損失哈哈

小妹吃麵不要笑

可憐的peggy接住了從小妹嘴裡掉出來的麵

育芝變好正

NO芹.....哈哈俺在乾笑

HONEY阿HONEY

遲到本性不改耶

本來還不想來咧你

妳阿那答我在這裡苦苦等你居然不想來?!

在SM有越趨複雜的關係阿

誰叫你要拋棄我去找你的君君還有WiWi?

哈謠言可以殺死一個人這是曉明的法則

HONEY俺會在彰化替妳祈禱的

默哀三秒鐘......

妳阿那答我要說你這個HONEY行為請檢點阿不要到處拈花惹草

好好我現在規定

勾手對象只能有我.君暈.WiWi 知道嗎??

姐仔.....

我不知道我能說什麼了

唉我還是沒有辦法當姐仔心中重要的人

不過我還是很樂意當姐仔的避風港

是真的很想見妳

不過我的願望對你來說甚麼也不是對吧?

SUKI女人味特重

第一次看妳穿短裙押SO SEXY

阿薯好可愛

哈你現在是學妹了

彭子還是彭子

劉彤有變瘦拉臉都變小囉

潘蒨好帥阿不是越來越男人了

不過拍照表情永遠都那麼奇怪永遠都那麼可愛

MY DEAR MOON MOON~

噢一見面就抱妳這是慣例

怎麼可以一開口就說想茉莉咧

難道我不如那隻茉莉熊嘛><

可惡我要回家折磨那隻笨蛋茉莉熊XD

阿我想報MOON MOON睡覺還有我還念你的長頸鹿ˊˋ

盧格I miss you so much

要幫我保護那個姓康的HONEY阿

我離他太遙遠都管不到了......

老蕭蕭隔天就要見面的人

請問我們拍什麼照阿有搞笑到= =

Vivian資優生好資優

我有把你上報的報誌收藏起來唷

阿秀變好黑押變碳了我的媽

老婆老婆該怎麼形容妳咧?

我親愛的小萱老婆大人不要這麼有自己的STYLE拉

妝也是變色片也是

不過這就是我愛的老婆:))

嫻蘇還是好可愛笑起來憨憨

阿秋好阿秋

快快來我網誌我打開大門歡迎你!!

仙會老師哈我永遠記得你記我的那支小過ˊˋ

不過俺才不是會記恨的人咧

是太久沒看到妳還是妳真的變瘦了?!

在這裡要來道歉一下

龐德羅莎的顧客們

很抱歉吵到你們用餐不過也是你們太會挑時間

挑到咱曉明人聚會的地方

唉命阿= =

女人們吵翻了

沒有人願意好好坐下來吃東西阿

服務生真是辛苦你了一直來叫我們小聲一點

簡直把那裡當自己家嘛我們

在人們面前不可以露出真面目阿

一定是因為沒有穿著制服才會這麼放肆XD

要低調要氣質!!

好懷念好懷念

真的那感覺好久好久沒有過了

這種女人們間的感情

那種熟悉感.那種無可取代的默契

不過我發現我真的變了

天阿大嬸個性完全洗不掉了ˊˋ

相信我以前我不是這麼樣子的.....

膽子變大了

那種一錢一直存在的曉明SM特有的壓力消失了

這種感覺真的好舒服

要感謝高二信大親愛們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