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件存在心裡很久很久的小事。

等待那一天的到來  整整三年了吧

被周罵傻 被邱罵傻

做不到還是做不到

因為我始終相信那個她

白天使守護黑天使

不需要黑天使的回饋

只是 某天在疑惑

值得不值得?

用了三年 同樣的我 一直是這樣的我 一直在等她的我 沒變過

等不到好朋友那個位置

突然想起這個忽略很久的問題

是吧終究只有避風港的存在價值

而且是廢棄的避風港

還是 希望有妳看見我的那天。











邱 不要說對不起

對不起這句話沒有人有資格說

那件事 其實我知不知情都一樣

已經 遺忘很久囉:)
















欸欸這些表情好可愛

哈哈有花癡的FU

好像貓王是不是 頭髮變黑黑XD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想到咱三小裡面的芬達了!!比這個正多拉ˊˇˋ












明天是曉明女中三年戊班
一年一度
偉大同學會!!!


餐廳資訊
‧龐德羅莎(台中中港店)
 台中市西區中港路一段210號
 (04)2322-0662
(它的網站連結斷掉了所以我先不PO)
每個人$269不用加一成(團體)
(請自己帶$270方便找零)

時間
8/2下午1:50集合(下午茶時間)

聽到通知的可以去的請回答謝謝ˇ
(要攜家帶眷(男朋友?!XD)請先告知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