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沒有要去水利

可是我還是到了一中

因為要去親親看電影

順便帶姓邱的小妹去

她笨到不知道在哪裡

(好啦其實我本來也不知道)

跟她說我9:15就會到

這個人給我遲到了五分鐘

我還跑進水利上了一下廁所再衝回OKWAP

小妹說什麼不要坐公車要用走的可以減肥?

我看是增肥了啦

走去的路上看到「海盜飯團」

印象中雞雞推薦過

被小妹拖著去買

欸我可是吃完了那個營養早餐耶

再加這個我今天就破功了you know?

買來吃 也沒什麼特別

死雞雞自己愛吃

什麼都好吃拉= =

走到一半又改搭公車

上車問司機有沒有到親親

司機說有 我就和小妹到後面坐

我真的不太記得親親在哪裡

前面的阿婆和一個男生轉過頭來

阿婆跟我們說親親到了

真好遇到一個好心的阿婆

她還跟我說再見呢

一定是看我面目慈善 心地善良:)

下車還走錯邊幸好我有察覺到不然越走越遠...

打給邱

這傢伙居然給我爽約?!

說他同學臨時改到明天

我真的想把他剁來吃耶(想當然  一定不好吃)

本來邱是說要看X檔案

但親親好像還沒上映

改看刺客聯盟

有兩幕是SEX的畫面

那個女的一直「巴瑞、巴瑞」的叫

害我和小妹也一直叫阿叫的

左邊一公尺處有一對情侶

我還偷看了一下 不對 是正大光明的看

反正暗暗的嘛

沒什麼反應

倒是小妹說我這樣很沒品

欸說說看哪沒品啦?

好奇不行咩

看完刺客聯盟真是爽呆了

男主角的朋友一直說男主角:「You are a man.」

而那個男主角本來是個窩囊廢

最後變成一個很厲害的殺手

在衝進紡織廠大開殺戒那一幕

簡直帥到一個炸

火狐也SEXY到不行

她簡直是所有男人中的完美女人嘛

中午為了把那兩桶爆米花吃完

省了吃午餐的錢

逛進一中一街

手癢買了一個錢包和一副耳環

微笑的錢包和微笑的耳環

很可愛喔

耳環帶上綾整個變有氣質多了

小妹買了棒棒糖的耳環

被她的頭髮蓋住根本看不到  浪費

看我的微笑大大的又不會被遮住

多好阿:)

很榮幸被小妹請到飲料

聽說她是小氣到家的

我真的是很有這個榮幸對巴

(請問小妹大人我這樣講對不對?)

可是說真的

你請我的這個真的微不足道耶

你花我的電話錢不知道有多少

請我這一點真的有點嫌少耶

而且你也要想

另一個姓邱的也最愛花我的電話錢

你們兩個真是有默契阿?

下午上劉力維差點遲到

就為了送那個笨蛋小妹等她爸來

我又再度從OKWAP衝回水利ˊˋ

上去時換了另一個教室上課

而且還要照座位表!

我就想起我填的那該死的座位:1-16→簡稱第一排

這樣我今天辛辛哭哭準備來的韓劇就泡湯了說

好不容易買了個新的MP4可以裝來看

結果居然開始要照座位?!

看來今天不是個普通衰的日子

可是坐在前面的感覺有不一樣

劉力維近看......不太好看

可是他的聲音超有磁性還有講話句句是道理的那種自信的樣子

讓我更喜歡這個老師了(委婉一點說,免的被當花痴)

原來在前面上課也不是什麼天大的壞事嘛

我可是一刻也沒想過我的韓劇唷

有個二中畢業考上台大物理系的學長廖先宇上來分享他的經驗

二中考上台大物理系的可以說一年一兩個而已吧

我覺得廖先宇明明就很可愛 害羞害羞的

姊仔又說他不可愛 真是的眼光那麼高幹麻耶?

感覺舒服就好啦

廖先宇有點小喘加緊張

曹姐再獎時他趕緊看了一下小抄

還和前面的某男聊了一下

真的很可愛:)

可是劉力維今天上到4:40

害我沒撘到我要的火車

被迫搭5:15的自強號

果然被蓬蓬說重了 自強號真的很貴

而且我敢時間還買到站票

算了反正我可以坐在地上嘛有什麼了不起

今天算是我暑假去台中上課有史以來最衰的一天吧

對了我要對邱說

You are not a man, because you放我們鴿

子!
 

這樣夠屌了吧

哼看你下次還趕不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