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中回來補眠

早上和下午把我折騰的好累

晚上康媽要來上課

所以我只能爬上床先補眠

躺在床上沒多久

邱先生就打來了

這個人還有良心會來關心我厚?

他說刺客聯盟很瞎

哪裡瞎啦

明明就很好看

幸好我今天沒有跟他一起看

不然肯定會破壞氣氛= =

欸這是電影耶

難免內容會有點誇張

甚至是超級誇張都有可能

又不是第一次看電影

這麼簡單的道理都不知道阿

那你喜歡的功夫熊貓不是更誇張

牠還會說話咧!

真是的幹麻要在我睡覺的時候來吵我阿

我真的是你拿來打發時間用的耶ˊˋ

突然想起那件不能告訴我的秘密

問他什麼時候要告訴我

他說:「本來想說高二就可以,但我去看了你的網誌,看來要高三才能告訴你。」

到底是什麼事阿?

什麼事?

什麼事?

什麼事?

什麼事?

什麼事?

到底什麼事!

我問他我是主角嗎?

他說不是 是配角

我問他是誰告訴你的?

他說一個男的

這樣我更不懂了

男的?

我沒認識多少男的阿?

天阿我快瘋了

叫我等到高二?

他問我現在最好的朋友前三名

我說小妹.姊仔.晴

(欸小妹你一定很爽吧?)

他頓了一下就說喔

真的是整件事我摸不著頭緒

什麼事這麼嚴重

我再問他一次真的不能現在說嗎?

他說不行

說了我一定會暴斃(這人用詞真的很機吧)

沒關係啦暴斃我不介意頂多哭死罷了

還能怎樣嘛

但他堅持不要

還說我會後悔叫他告訴我

而且那個告訴他這件事的男的也說不要告訴我

我真的好奇心越來越重了ˊˋ

算了我跟他說我快睡著了

他也說他媽回來了就掛上了電話

真是的害我心神不寧

快要睡著的時候手機又響了

看了一下顯示 是阿蓬家

今天是什麼大日子阿 幹麻偏偏要再我睡覺的時候打來咧?

死蓬蓬叫我跟他一起去聽卓浩

卓浩?

它可是我們家劉力維的死對頭耶

而且還對我們家劉力維亂說話

算了別跟這種賤人計較

死蓬蓬我是不可能跟你去的啦

而且還要為了他特地換下劉力維的包包我才不幹呢

劉力維永遠是第一名

看吧我才給他上幾堂課就這麼佩服他

可見是多麼的有實力

會在別人後面說閒話的表示對自己沒自信

這樣更暴露了自己的短處

勸你們還是嘴巴乾淨點吧

我在劉力維學到的一個最印象深刻的東西

平行線的定義

記得在電影電視劇小說上都會說:我和你的關係像兩條平行線

表示永不會有交集

劉力維覺得很奇怪

平行線不是最好的嗎?

表示我會永遠在你身邊

我和姊仔聽到這個解釋整個傻掉

媽呀這個人也太沒情調可言了吧?

可是我還是喜歡他的對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