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觀的想法

好像在看以前的自己

或許現在的我是好的

讓大家開心的我

不再悲傷孤立的我

不憤世嫉俗的我

不留戀過去的我

固然好

但我真的開心嗎?

口頭上說大道理

內心卻並不這麼想

行動上更是沒有確實

是阿做好自我

我做好了嗎?

這是我嗎?

壓抑住那份疑問活著的我

發現這個問題已經讓我無法回答

太逼真 太逼真了

無法分辨是真是假

無法使用極端手法的我

他能這麼做

我會反駁 或許是因為嫉妒吧

嫉妒有一個人可以繼續活在那個世界裡

想把他拉近和我一樣的世界

一起感受那些痛

卑鄙吧我

不懂當下的我 我就是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