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來這裡

恩豐原駭客我喜歡

承認邱選的地方很好沒有菸味

嘿我的朋友請不要跟我老媽告密

電腦螢幕是我家的兩倍

速度快的我無法想像

現在戴著戒指打字感覺很爽好像我很厲害

裡面撥著盧廣仲的的我愛你

哪一首有Vitas?忘了隨便

旁邊坐了一個應該比我小不然就跟我童年的女生

自傲我自己的打字速度

沒想到那個女的根本是噴射機

好吧我認輸ˊˋ

她跟我一樣在逛無名呢

似乎在看別人的相簿

哈不要罵我變態我又不常來網咖是不?

頭上有冷氣吹吹

涼涼的真爽

邱在我後面的後面那一排

沒關係我不想跟他坐太近免的他又嘴賤

旁邊有砰砰砰的槍聲

還好不像之前去的那家網咖有人很沒品的放很大聲整個網咖都是聲音

哈哈哈今天是好天氣

不知道不是因為翹課所以心情特好

Whatever?

恩文化中心附近的      豐原駭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