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正大光明的蹺課啦

先聲明我不是耍壞

(可惡死邱中途跑過來害我要先關掉,怎樣要看回家自己開電腦看啦幹麻在我打的正爽的時候跑來呀)

「對阿對阿對阿對阿」盧廣仲正在對阿對阿

聽他的歌心情會輕鬆起來真的

好好我來解釋一下我幹麻蹺課

本來今天要上楊苓

可是上的課我之前上過是銜接7

我絕對絕對有充分理由蹺課出來玩

假如沒上過的話我一定不會蹺課的我保證

所以我還是乖小孩各位朋友們放心

我今天很聰明的自己搭了公車過來

轉車什麼的都很順利

小小不順利的地方就甭提了免的又有人要來損我

坐在14號桌呢我旁邊女生是15號

恩記好這個數字很有紀念性

(雖然邱在我後面的後面,但他說吃屎的聲音還是很大聲ˊˋ可惡下次要坐遠點)

剛去看了神鬼傳奇3

坐在位子上的時候還傳了簡訊給小妹

「小妹我拋棄你了,神鬼傳奇我先看啦!可憐的我自己一個人去...去好好當你的護士吧ˊˋ」

「機耶我不愉悅我不管賠我一個神鬼傳奇」

好阿你不愉悅關我什麼事阿

跟你說時間了你不行你不能配我我可沒怪你耶

我的時間又不是我可以控制的

怎麼可以放過這個大好機會?

哈隨便你反正我看完了

還接到姐仔回撥回來的電話

(對了我要說明一件事,「姐仔」要念台語,尖胸部的小妹說別人看會看不懂,叫我要糾正一下:))

告訴姐仔我本來要找她來看電影

雖然我知道機會很渺茫

沒關係還是要試試

昨晚 不應該說今天清晨一點多我傳簡訊給邱和小妹

告訴他們我今天下午有空可不可以陪我去看電影

小妹回傳給我說她要當護士

算了我想睡覺所以沒多問

邱在早上九點多打來

真是的我知道他早起可是不用這麼早打給我我可是要睡到十點半的!!

把我吵醒是天大的罪過

他也說他不行

好阿大家猜猜他的理由

嗯很好大家猜對了就是打咖!

這個人大概又要從早上打到下午了

算了因為他沒藥救我又想睡覺不想理他還是別跟自己做對

正確的選擇對吧:)

天阿一個小時過去了真快

我才打了兩篇網誌ˊˋ

一小時20元很便宜

我決定了下次有空我還是要往這裡奔

快五點了我的時辰快到

對了提醒我的朋友們

我最近用了一個新的東西

叫做倒數計時

倒數離我的生日還有多少的時間

大家要認真的看那個時間

到了可要送我禮物給我祝福喔

別把那個計時器視若無睹耶

祝大家今天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