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榜

大家忙著問東問西

我也是

急著告訴我想告訴的人我分發到中技

告訴小妹

告訴邱

告訴姊仔

告訴很多很多人

但是這算什麼

我老媽她又想幹嘛

我討厭這種仗著關係

中技有什麼不好

她到底又有什麼意見

為什麼要這樣為難所有人

我考不好是事實

為什麼不能認命的接受

為什麼一定要搞這些小動作!

我討厭這樣 真的討厭

我最看不起這種人

哈 我看的出你很不爽我上中技

我看的出你很不爽最後我還是只考這種成績

我看的出你從頭到尾對我就只有不爽

我能怎麼辦

結果就是這樣你能怎麼辦

靠關係進學校?

苦苦哀求?

為什麼要做這種低聲下泣的事

那裡有那麼好嗎?

我不能當個平凡的學生嗎?

討厭的令我想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