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被李志穎念

這個人很陰魂不散是真的

笑點比誰都冷= =








今天化學撐過來了沒睡著我好棒:)

顏伯昌快快獎勵俺唄









物理考好爛

也不想想"光"是那個姓顏名世發教的

害人不淺阿 我愛老大!!











印英文考卷好不容易有直接印的機會還是LEVEL比較高的那台咧

影印機耍脾氣阿= =

到半才進教室

柯蒨說我們再不回來

全班就要被SUSU疲勞轟炸死

聽說又再碎碎念了ˊˋ











期待游泳課的居然給我下雨

司機還不滾上車害我們等好久

和李夫人手伸在窗外淋雨(好涼?!)

危險動作ˇ大姊姊又練過ˇ小朋友請勿模仿!!

車頂快被我們掀了

這群損友只會一直砲我

對拉我站著不會跌倒因為下盤比較穩拉

對拉我跳下水連太平洋的水都要引進來因為地層下陷拉

對拉對拉你們講的都對拉可惡我招誰惹誰了我

一定是上輩子欠你們什麼要在這輩子被你們這樣搞

一群高中生很幼稚的在水中玩騎馬打仗

哈好像是我帶頭的喔?

我就像老鷹後面跟著十幾隻小雞

跟我猜拳猜輸的去後面乖乖"騎"上

陳敬皓新同學很有膽喔

敢耍老娘阿

只可惜你派簡楷哲那位先生跟我猜拳是大大的失誤

這輩子猜拳猜輸我的人都可以去撞牆

據說我出拳有規律性?!

那幫損友個個贏我贏的很有成就感= =

李夫人一直騎上來好害羞

小馗從水底冒出來嚇死人

會潛水了不起阿?!

學姊說俺游自由式游的很掙扎

哈原來以前鄭培君是睜一隻眼必一隻眼讓我過阿

感謝妳培培 妳會有福報的!!

啾晴下次要穿曉明的泳衣請先通知一下好嘛

穿我那套彆紐死了

雖然我知道我穿起來非常之可愛拉哈哈好害羞>////<(請不要懷疑 李夫人親口說的=ˇ=)

真想直接穿體育服下水= =

徐髒看到我就跑

哼自以為很會游是不是

好啦其實那時候心情有不好

罪魁禍首就是你徐彰澤

原因....哈你就不必知道囉:)

反正知道改變不了吧

也不只你一個人

總之 一直都是這樣 不會懂得。

我們在下面玩

大象他們在上面看

哈哈聽說從上面看我們這群神經病很好笑?

你們一定羨幕死唄

看你們下次還要不要不帶泳衣堅持不下水

真是的矜持個屁嘛

反正又沒什麼好看的

我都敢下水了你們怕什麼阿

我最不喜歡扭扭捏捏的= =

喊到喉嚨都亞了

我們這群高中生還比旁邊的小學生吵上好幾倍

對了喉嚨是黃鳥蛋把我弄啞的誰叫我們在比高分貝尖叫

彥臻好可怕

潑水超有一套ˇ俺嚇呆了ˊˋ

施少軒快救我你姐瘋了!

淫蟲好ㄋㄠ

潑你水也不會反擊

給你一次機會給我那什麼阿很弱耶

是不是男的阿= =?

回去練個十年再跟老娘PK叭

國文課HIGH爆

接在游泳課後面真是妙阿

唉也不是一次兩次了誰叫羅丹鳳跟我們一起起鬨

媽的才睡一下就被後面的大象拱出去

死大象損友一枚!

又一杯飲料了

現在才暑輔耶不要這樣拉ˊˋ

死豬腦活該

話最多又講什麼吹不吹的開黃腔

自作自受兩杯拉你

對了大象阿你好可憐

當初我可沒有逼你

你自己要做的喔

哈被誤會了你家的事

說要幫你又不要咧

終於輪到你了ˊˇˋ

顧人怨和依庭磁場很合唷哈哈

柚子剪薪髮型

哈跟流星花園裡的夏在景大小姐很像

唉可不可以不要每次國文課都這麼火爆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