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的媽&姐來了

姊姊的頭髮剪短了

還是很漂亮

Honey沒來因為要補習ˊˋ

康媽要幫我&弟上課

上朗讀、演講

康媽真的是好厲害阿

康姐念朗讀的那種感覺和Honey一模一樣!

我弟被康媽誇說聲音很好聽

我也這麼覺得

被我弟嚇到說

因為我從來沒聽過他的這種聲音

可能是平常都是我在家裡大吼大叫吧....

從八點上到十點多

老爸回來他喝了點酒臉紅紅的

幸好沒有很臭不然我馬上感到樓上

爸話超多的

他回來後就一直在聊天

我弟趁機溜上樓了

我怕丟臉還是乖乖的留在客廳

我是不是太乖了點?

康媽說的話都好道理

還說了很多Honey和康姐的戰績

我佩服的五體投地阿

老弟居然是朗讀的了

這是我最大的收穫

因為他平常在別人面前總是害羞害羞

還以為他不敢開口念呢

結果不念則矣,一鳴驚人阿

我弟再給康媽多多訓練一定會變第一名的!

沒想到我有個天才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