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很早就把我在去風尚

我提前15分鐘到

半個人都沒有

康定的位子很裡面

是個包廂

我怕其他人從大門進來不知道要去哪裡

就包廂、大門一直來回走

我真搞不懂我那麼熱心幹麻

第一個到的是林十二號

他還是好高

總覺得跟上次看到他又有點不一樣

老實說覺得變帥了呢

再來到的順序我忘了

對了林17來時

哇襯衫西裝褲耶

再加一個公事包

假如再打一領帶就更完美了

這個人打工打去哪裡啦

但是今天他很正經還有點害羞

不像他

可是我比較喜歡現在的他

看起來很.....好

我不會形容

就這樣說吧

謝25染了頭髮

今天一直處在HIGH的狀態

笑聲大的驚人

張05比以前瘦了點

但似乎沒什麼變

發現變可愛了

我後悔沒去捏他的臉

我後悔沒去和他聊天

天阿超後悔

蘇13頭髮變了

我發現所有人都不認得他只有我認得

是我太厲害還是別人太笨

還有人問我那是誰

明明就很明顯是他

不懂ˊˋ

他的頭髮把之前的痘痘遮住了

他也是害羞一個

到底是怎樣是我太開朗還是他們太害羞我該這樣才對嗎?

我都搞糊塗了

陳03哈還是很喜歡他喔

他真的是完全完全沒變

就是可以任我使喚的....笨蛋

這樣講好像有點過分喔

可惜他就是長太高了不然我可以摸摸他的頭呢

吳07我對你失望了

你抽煙了

你變了

會變是正常的

但可以不要變壞嗎?

可以保留一點你以前的純真嗎?

電話中以為你還是那個吳小鬼

現在才發現你變的我不認識了

真的我失望透了

吳06你也是

我不知道怎麼說你

你說你要戒煙的!

看到你們兩個一起蹲在外面吸煙

我好傷心

開心不起來

我只好轉移視線

為什麼要這樣?

雖然你們有點冷落我

我還是想對你們好

想讓你們知道有人在關心

但你們會認為我只是自以為是老媽吧

你們兩個是我今天最最不喜歡最失望的兩個人

而你們從前是......算了

林15和賴16兩個好朋友也不勸勸他們

幸好你們沒有吸煙不然我連你們一起生氣

施04聽康說你本性沒改

色魔一個

但你和洪10可以組成雙人組

一齊來嘲笑我這個小叮噹好了

欸好歹我對你還算不錯幹麻和那個洪機車的一起欺負我阿

看小叮噹好欺負是不是

洪10先生你也是

當這那麼多人面前開我玩笑

私底下怎麼開我都無所謂

但就是不要在眾人面前

欠揍的傢伙

枉費我請你30塊

對了王01本來說要來的居然沒來

可惡我還很期待看到他呢

蔣08抱歉不是我不找你

是洪10忘了打給你

不關我的事請不要怪我

女生的話

咱們葉大姐還是如此的害羞

還說有被開導過咧

我看你一點都沒變

大家要拍你還不給拍呢

哈幸好我有特權

知道你不喜歡再人多的地方拍照

把你拉到角落拍對你夠好了吧

誰叫我們小學是超級好朋友呢

哎呀押今天真是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