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年來我對不起你們很多

辜負你們的期望

讓你們擔心因為我總是在傷害自己

不停的傷你們的心

不停的隱藏自己

對不起

但我沒有像你們說的沒感覺

我有感覺 只是我忽略

我選擇忽略痛的感覺

這是逃避現實最爛的方法

卻是我做的最好的方法

你哭了

因為我不懂保護自己

你哭了

因為我不懂照顧自己

你哭了

因為我不懂愛自己

你說常常想要一巴掌把我打下去

希望能把我打醒

是阿

我也想

但這沒用的

打再多下、罵再多句我的表情還是一樣

不會再改變的

你想知道那天傷害我的人是誰

不能告訴你因為事情都過了

沒有必要去碰觸那個傷口

而且我也選擇忘記

為什麼你一直要提起

我不能有些許隱私嗎?

就算年紀小我終究是人

終究會有秘密

希望你能明白

你無助 難道我就不是這樣嗎?

你認為我在無理取鬧

但我拒絕是有原因

只是那個原因很難告訴你也不想告訴你

你們總是對事情存著偏見

不想聽我們的解釋

誰想吵架?

沒有人想吵架

誰想傷害別人?

沒有人想傷害別人

我選擇對誰好對誰不好

我知道哪些人是好人哪些人是壞人

就算世界上都是壞人

我也不需要和他們惡意相向

彼此和平共存你卻說是阿諛奉承

難道壞人就不可以交朋友嗎?

難道交朋友一定要每個都真心相待嗎?

有些人是玩伴

有些人是垃圾桶

有些人是真心朋友

對不同人要用不同的態度

我還沒傻到好壞分不清

胡亂付出真心

就算我如此傻

那也是我心甘情願

你不停的懷疑我的朋友都在利用我

是阿利用

這就是你選擇的名詞

我不知道你到底聽到什麼

你不說我怎麼知道

只是不停的說我交壞朋友

人和人之間難免會互相利用

難道幫他倒個水拿個東西這種舉手之勞的事也是利用?

你的定義是如此吧

你希望我反省這三年來我做錯什麼

錯在我有時不認真成績掉下來

錯在我對朋友太好

錯在我太傻

錯在我被曉明踢出來

錯在我為了那些你不屑的朋友而拼命

我說

一切的錯就在當初你們把我送進曉明

只為了有個比較「單純」的環境

是阿你們所謂的單純

就是充斥著女生的校園

這就是單純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