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媽把602的通訊錄給我

晚上回到家我就開始浩大的工程

打給男生們真是趣味多多

雖然有些三年來都沒見到面

說起話來還是很自然

果然男生就是男生

不需要嬌柔造作也不會尷尬

男生們很會耍嘴皮子呢

是很開心啦但是嘴巴太甜會感到噁心ˊˋ

噢打給楊二號

我實在會氣到冒煙

是啦你不記得我

但至少記得602

是拉你不記得602

但至少尊重我是個女生

也要有點禮貌

怎麼不爽就把電話掛啦!

有夠機車的耶

要不是我不知道他人在哪裡

我早就殺過去讓他就此消失在這個世界上不要再造孽

我在路上遇到他的話

一定把他皮剝了、丟到水裡煮、大卸八塊吃了!

媽呀我超不爽的

看看其他男生學學其他男生

雖然不是每個都好至少都知道我是誰

該死的楊二號

我 要 把 你 吃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