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豬腦補辦生日

哈歹勢歹勢昨天來不及

沒辦法俺是個大忙人阿:)

好多美粒果其實好多瓶都被我摔到地上

沒關係搖過的比較好喝嘛是不是

欸壽星很不領情耶給你買跟某人情侶包還退貨咧

枉費我大費周張幫你包那麼漂亮

一個金的一個銀的

這不是剛好嘛ˊˋ

信可是寫得很誠懇咧

鼓起多大的勇氣阿是不是

呂耕都對俺刮目相看了XD

哈害羞喔豬腦

我看你是所有壽星中

最多女生幫你慶祝的了

當然還要包括美麗的大嬸我拉:))

白痴你這個娘泡

總之豬腦生日大快樂唷XD











伍週刊出刊拉

大嬸寫了我大親愛的三小們

但感覺寫失敗了說ˊˋ

哈但我喜歡最後那句話 就是私人物品>/////<

欸很奇怪耶張雅笨叫我寫的你們又一直砲我

下次不寫的拉枉費我花上課時間寫冒生命危險耶

好哈這次伍週刊也好讚唷

還有匿名捐款好多俺好高興又收到好多錢這樣

恩恩對了冷氣好熱想砸了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