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去華薪

早上七點半就起床去那家早餐店吃早餐

又小睡了半小時到8:20

等我媽等了半小時

8:50出門

到五權路時已經9:20

我媽迷路了10分鐘

到水利又過了5分鐘

中間姊仔和邱一直打電話來問我到了沒

叫姊仔先幫我留個位子

上水利10樓的教室

還是鬧哄哄

我找著姊仔的背影她說在第五排

偏偏人多的像菜市場

雖然有心理準備還是嚇到ˊˋ

旁邊的工讀生看我找不到人

問我找的同學名字

我正在打電話給姊仔

姊仔還沒接我旁邊就響起麥克風的聲音:陳玟「ㄌ一ㄥˊ」,請問陳玟「ㄌ一ㄥˊ」在哪裡?

天阿我真想鑽到地洞去

剛進門在找姊仔時就有看到邱

他就坐在門口的位置

只是我沒時間跟他打招呼忙著找位子 歹勢ˊˋ

麥克風呼叫完就看到一個一手拿個手機另一手舉高高的人站起來

我快步奔向姊仔

噢我的臉都快燒起來

崔西老師來上課

不是李奇本來有點訝異

可是旁邊是姊仔本人就好:)

崔西很搞笑

比昨天的楊苓好笑(見仁見智,不要罵我)

和姊仔幾乎嘴巴沒停過

後面兩個女生似乎呈現很HIGH的狀態

嘻笑聲不斷

是不是坐我後面的人都會怪怪的?

有一位50分男同學

真的十分之可愛

連連舉手回答

衣服上的那個黑人他說不知道是誰

我和姊仔一致認為他很.....可愛(找不到形容詞了)

她告訴我她遠大的目標

一年之內.........(自動消音)

小朋友不宜

雖然我也不太適合

可是我喜歡

姊仔今天要買XXX(消音)

可惜附近沒有她熟識的店

只好委屈去7-11

她沒在那裡買過所以很害羞

而且一中人又多 不便拿著那東西亂晃

先聲明那不是衛生棉!!

中途下課去上廁所

還好我們跑蠻快的沒有排隊

不然我膀胱會炸

猶豫要不要先下樓買XXX

但我倆的腳還是慢慢走回座位= =

上課前的幾秒鐘我打給邱

結果邱說他已經落跑了

想當然爾 是去打咖了

這個人真的是一天到晚都在打咖

上次跟他逛街他要不是我們去看電影

恐怕我會在網咖待一個下午了吧

姊仔聽到他落跑

氣憤的說我們應該剛剛下課就不要回來了

可以混到中午說

唉沒想到

屁股已經坐牢了

明天再來施這伎倆吧

中午吃中餐

我們買了蔥抓餅

我記得我明明跟那老闆說我要蛋不要辣

結果他在我的袋底還加了辣

不知道是忘記還是不小心

幸好在底部沒有沾到很多

不然我一定會氣死

去角伍買飲料

珍奶半糖

結果喝了一口差點昏倒

甜上天了呢

媽呀喝下這一杯我還能活嗎我?

再次進到7-11吹冷氣

不停在某一區徘徊

姊仔的龍抓守就這樣把XXX給抓了過來

姊仔臉紅了呢

原來姊仔也會有臉紅的時候還以為她都不怕咧

我幫她把風她從錢包掏出錢來

我們倆正窮7-11沒有椅子讓我們坐

有女同學就這樣 坐在我們旁邊的地上

唉今天怪事一籮筐

姊仔在結帳時我在她後面排隊以防有任何人接近(我→保鑣是也)

女店員結帳時不動聲色的拿了XXX

連抬頭都沒有令我有些許的失望

害我緊張的要命呢

我倆結帳完快溜

才發現忘了拿吸管掉頭回去拿

太緊張了沒辦法ˊˋ

到樓上我把新下載的遊戲給姊仔玩

她 果然 只玩 那個

那個是哪個?

那個就是那個

哈我在繞口令呢

姊仔下樓梯玩輸我

結果整節課她都在玩手機

對了上課的老師是劉力維 數學課

我還擅作主張的付了一百元劃了個位子呢

不知道會不會被老媽打死

但我心裡已經篤定我要上劉力維了

哈原因是因為這裡有姊仔:)

上課上到一半姊仔破了我的紀錄

哎呀低估了她

我又沒有一樣贏她了ˊˋ

玩膩下樓梯 改玩那個

姊仔玩的「好累阿」

而且只注重某地方>////<

中途下課前幾分鐘

有通不明來電者來電

我以為是Honey

結果一接不是

聽起來是她

但我懷疑而且教室喇叭在我旁邊

很難分辨出是誰

真的是她呢

說有回我網誌

我嚇的心臟要跳出來呢

好多好多的東西都寫在這裡

而這裡是她絕對不會來的地方

但老天又擺了我一道呢

告訴姊仔

她說:阿你死了(台語)

唉我也覺得我死了ˊˋ

哈沒那麼慘啦剛剛看

OK的 我承受的住呢

下課後在水利一樓

和老弟通電話時看到前方三公尺處有個身穿紅衣的刺謂頭

是那位謝台同學呢

哪裡都可以遇到真不是蓋的

對了今天上數學還遇到阿信

她的妹頭很明顯呢

好啦有事問同胞們

你們在哪補習每科?

有沒有好的補習班推薦一下?

來逛的人順便回一下吧

奶綾頭大中呢



明天奶綾要去李奇英文、劉力維數學

英文早上9:30~12:00

數學下午1:30~4:00

有沒有志同道合的朋友

有空一起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