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總務好忙ˊˋ

傳張紙下去可惡阿哪些渾蛋在上面鬼畫符?!

真是的看我好欺負欸

好多事擠在一起

顏伯昌今天有小機車明明以前都是這樣幹嘛突然變那張臉

說變臉也要有理由好嘛我們又沒做錯

化學跟國文在神遊

哈親愛的許嘉辛苦你了一直"打"我阿

真是不錯的叫醒方式= =

外語課玩了很智障的遊戲

唉玩遊戲的勁還沒找回來

什麼都玩什麼都不好玩

這種感覺真糟。

SUSU一直盯我和許嘉

下次講話要低調

用MP4看圖片噢厚厚心暖暖:)

7班新同學不要被SUSU女魔頭嚇跑唷我們保護你!!

阿榮對不起嚇到你了

可不可以不要站在門口愣那麼久?

也不過是嗓門大了點ˊˋ

誰叫有些人不交錢俺可是要搭校車的耶

校車走了誰載俺回家啊!!!!!!!

最近熬夜看痞子英雄

恩我喜歡英雄

不過他有時候真的衝的讓我生氣

可不可以脾氣收斂一點阿

肉眼看到的不一定是事實

冷靜一點思考一下答案很快就出來OK?

功課好多考試好多

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