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有看到那麼多人

自從基測那兩天看過那麼多人後這是第一次

哈哈在女校生活太久

住宿舍也是女生

補習班也都跟認識的"女生"混在一起

總而言之我的生活裡就是充斥著"女生"

唯一好的男生就是邱了吧

說來還真可悲

難怪我會那麼羨幕姐仔的"夜"生活

去試聽楊苓英文

結果你也沒來

其實電話中我也猜到你可能不會來了,果然:)

天阿人山人海說

雖然之前去新生教室也很大

但總是沒有坐的滿滿

這次倒是坐滿了八成的位子

而我也很意外有個男的竟然記得我的名字

說:「你是君綾?是XXX介紹來的對吧」

他似乎就是在颱風那天打來叫我不要去順便跟我抬槓的人

人很親切呢

本人不是外貌協會的

可是他長的還不錯

至少不會被人說醜

而且我不喜歡油腔滑調的人

老實的最好

但不要和我一樣笨那很糟的

後面坐了兩個女的

媽呀他們上課在玩賓果

「21、19、35......」

「我九條咧!」「我也是九條阿!」

我真的快瘋掉了= =

楊苓講話其實不好笑

但她很自得其樂

遇到丙班人

小實同學和嚴小姐(不熟)

還有和小實打招呼咧

遇到丁班人

郭同學

話說我們是因為糖果而結識

因為宿舍而結識

又因為現在在補習班遇到而結識

我倆說熟不熟

說不熟也不是

她才來一天就跟某主任混熟了說

真佩服她裝熟的功力

好啦多個朋友也好

可以聊天

楊苓英文教的還不錯啦

至少不會令我反感

而且老師我也不討厭

要是換個黑雞型的來我絕對不要

但我現在還不敢下決定要去那裡

覺得總為了那個人就這樣貿然決定一切似乎有點不妥

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