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了 滿足了 真的。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最美的回憶珍貴在於當你往前走時能成為最有力的羈絆 失落時就想想我們 頭頂的天空還是相連的不是嗎?」這是小雞說的


「那個夢好美 讓我一直想回到有三小的日子裡」這是柔潓說的


「大家一定要再保持聯絡唷」這是我的小主人小賴說的


「好想大家再聚在一起喔 真的很像一家人!」這是小詹說的


「三小的我們真的很棒 我很榮幸阿」這是柔潓說的


「為了我們 甩甩頭髮 笑著大步往前吧 我們會一直在你身旁的 在下次見面之前 更加盡情的活出自己」這是小雞說的


「想念 但不要留戀 決策營是讓你的未來變更好的墊腳石 讓我們在這段日子各自努力成長 向目標前進 互相勉勵 讓自己發光發熱」這是其嫄說的


「三小FOREVER 我們一定會繼續保持連絡的 對吧?」這是金魚說的


「有一個夢很美 但是希望它陪你走下去而不是讓你活在夢境 加油」這是燈泡說的


「我知道妳很想大家阿~因為我也很想妳們大家阿」這是小渡說的


「每天夢裡都會想到大家 每天都想要回到那四天」這是白白說的


「只要你需要我們 三小都會一直陪在你身旁喔」這是芙兒說的


「雖然大家無法見面 但大家的心永遠都會在一起的!!」這是嘴跑王阿賢說的


「三小有23個人 就是因為有其他的22個人才有三小的存在 現在要把回憶存在心底 在自己為無助最孤單拿出來想一想吧!」這是蓁巧說的



















以上照簡訊回覆順序打的

謝謝你們給我這個夢

其嫄說的沒錯 想念 但不要留戀

因為這句話我從夢裡醒了過來

給了我當頭棒喝

第一次一次傳十幾封簡訊出去

幾乎所有人都回了

讓我知道三小是特別的

三小不會因距離而疏遠

是時候該從夢裡醒來

柔潓要加油

我已經走出來囉:)

還有阿比較看看四個小隊輔說的話

就會知道誰最幼稚

哈好像是X渡喔喔喔喔

果然是幼稚鬼一枚XD

對了大頭的相簿有很多很多照片和影片喔

7/7第一天幾乎都是咱三小的照片

超威的拉是不是

這都要歸功於什麼都愛炫耀的小渡和什麼都要出風頭的小雞拉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