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我們都曾經有過經驗

但當我們在做同一件事時

因為心境不同

因為陪伴的人不同

因為感覺不同

做起來也完全不同

和小馗在泳池外面聊天唱歌

真的我需要安靜的時間

今天很莫名的突然體認到一些事

那些遊戲不是沒玩過

只是當時一起玩的人不在這裡

在校車上唱歌不是沒做過

只是當時一起唱歌的人不在這裡

本能的想逃避一些類似的場景

因為不想勾起那些回憶

因為我知道我會淚流不止......





















可不可以有些人有些事不要那麼重要?

可不可以讓我在結束的時候就結束?

可不可以不要每次都讓我逃離不出那個回憶?

可不可以別讓我這麼想念你們?

可不可以不要讓我認為你們才是我真正的夥伴?

可不可以別重要到讓我放不了手?

不論是一起過了三年的同學

不論是只交集過五天和四天的夥伴。






















我討厭自己總在大家歡樂的時候搞自閉

明明太陽很大 大到皮膚想燒焦 心裡卻一點溫暖的感覺都沒有 好像....在下雨....

幹心情就是悶到不想開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